屏東
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國家公園二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國家公園二日遊

「墾丁」名稱的由來是西元1877年,清廷招撫局自廣東潮州一帶募集大批壯丁到此墾荒,為紀念這些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的開「墾」壯「丁」,而將此地名為「墾丁」。墾丁國家公園位於臺灣南端恆春半島之南側,三面環海,是國內少數涵蓋陸地與海域的國家公園之一,也是臺灣本島唯一的熱帶區域。特殊的地形、豐饒的動植物及獨特的民情風俗,不僅是保育、研究、環境教育的自然博物館,更是國民休閒旅遊的怡情勝地。公園內精緻而多變的美景,如南仁湖、龍鑾潭、大尖石山、及船帆石,使墾丁成為國內第一座公告成立的國家公園。

墾丁既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氣候溫暖、景致宜人且交通便利,每年都吸引約四百萬遊客到此感受自然體驗,資源珍貴豐美。由於為熱帶性氣候,植物種類繁多,而且有許多具代表性,並需妥善照料的植物區。在如此豐富的植物環境中孕育了墾丁多樣化的野生動物,如梅花鹿、臺灣獼猴、灰面鷲等,為墾丁的美景更添生氣。到此觀星、聽濤,善用園區步道系統、遊客中心,擁有一趟知性、感性兼具的墾丁國家公園之旅。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巨大的鯨魚模型噴出水花在陽光下閃耀,小孩光著上身與腳丫子在水邊嬉鬧,這裡是「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大門口,也是最經典的地標。1991年「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籌備處正式成立,九年後完成「台灣水域館」後開館,並陸續建立「珊瑚王國館」、結合全數位影像化介紹古海洋的「世界水域館」。

海生館擁有豐富的館藏與多樣化的水生動物,旅客可沿著河流與地形,假想自己是一個雨滴,飽覽台灣美麗的海底生態,還可一覽七彩繽紛的珊瑚礁岩,用手觸摸海星、海參、海膽等生物,而其中最特別的便是,戴著3D眼鏡藉由數位影像技術走入古生物海底世界。海生館一直致力於海洋教育、保育、研究與展覽,讓旅客到訪能夠收穫滿滿,是一處寓教於樂的場所。


墾丁悠活渡假村

自墾丁中心可輕鬆抵達墾丁悠活渡假村。客房均配有空調、獨立陽台和平面電視。提供4種餐飲選擇,設有室內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兒童俱樂部。

距離墾丁大街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皆為10分鐘車程;距離恆春機場30分鐘車程,並提供免費停車場。

寬敞的客房內設備齊全,配有保險箱、迷你吧和泡茶/咖啡設施。獨立衛浴內附浴缸。

此度假村提供專業兒童看護服務,您可在溫泉放鬆身心。另設有遊戲室、商務中心和觀光旅遊櫃檯等設施。

海景餐廳供應豐盛的海鮮自助餐; El Toro餐廳則提供國際化料理。亦設有牛排館和提供雞尾酒、茶點的海灘咖啡廳。

墾丁悠活渡假村 墾丁悠活渡假村 墾丁悠活渡假村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從高雄高鐵車站或市區酒店出發→枋寮藝術村→海洋生物博物館→關山夕照─入住墾丁悠活度假村→夜間觀星聽濤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園區內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墾丁悠活渡假村
枋寮藝術村
枋寮藝術村
F3藝文特區是一個為提升地方文化創恴產業,讓藝術的概念深植地方、落實創意加值而形成的多元藝術空間,不僅給予了駐村藝術家優質的創作空間,也要向外發展及深入枋寮各社區、部落與地方,鼓勵社區參加藝文展覽活動外,更進一步推動國際藝術交流,協助藝術家與世界各國藝家進行交流,讓在地藝術生命注入新的血液,強化藝術生命的體質,不僅能提供文創藝術平台,豐富更多元化文化創意內涵,活絡藝術家創造力,更能提升地方承載文化發展與傳承之能力,提高藝術村之能見度,成為地區藝文中心,也期望以「遊客帶動藝術,藝術回饋遊客」宏觀視野,並進而增進藝術村之藝文教育功能與地方產業活動,開創更良好「藝術之窗」之藝文環境。
海洋生物博物館
海洋生物博物館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位於屏東縣車城鄉,墾丁國家公園西北角龜山山麓臨海地區,依山傍海,以維護並保存完整的島嶼及海洋生態環境為職志。全區服務與展示空間合計約60餘公頃,主要設施可分為三個展示館:臺灣水域館~ 跟著小水滴的旅行,認識臺灣高山經河口到大海的水域生態。 珊瑚王國館~擁有總長84公尺的海底隧道,呈現南中國海豐富多樣的珊瑚礁生態。 世界水域館~ 展示地球上極遠古、極高大、極幽深、極冷冽的海洋生態主題;其中世界最高單面10公尺壓克力玻璃的巨藻展示缸最具特色。此外,館內所飼育的南極企鵝與北極小白鯨更是受到遊客的歡迎與喜愛。館內豐富且多樣的展示內容、趣味益智的科教活動、夜宿體驗活動等,均讓這趟融合知性與感性的海洋生物之旅充滿探索的驚喜。

 

關山夕照
關山夕照
關山夕照名列恆春八景。關山位於恆春半島西南方、又名高山巖、全區為隆起珊瑚礁台地、海拔高度約152公尺,由於地勢高,是墾丁國家公園內觀賞夕照及遠眺恆春半島各區的最佳地點。
DAY2
龍磐大草園→鵝鑾鼻公園→阿信巧克力農場→午餐→福安宮→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搭乘太陽能遊艇遊潟湖、烤蚵﹚→返程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龍磐大草原
龍磐大草原
位於佳鵝公路旁的龍磐公園,是一處隆起的珊瑚礁所形成的石灰岩台地,也因為石灰岩的溶蝕作用,造成裂溝、滲穴、石灰岩洞等奇特的地形景觀,而使此地被列為墾丁國家公園的四大景觀之一。由於地形遼闊,面向廣大的太平洋,尤其一登上海崖,視野開闊,一旁的綠地、眼前廣大的海景、遠處碧綠的青山及抬頭那清澈的藍天伴隨著朵朵白雲,都不吝嗇的盡收眼底,不禁令人驚嘆大自然的美麗風采。另外此地晚上無光害,四周無屏障,是觀星的好場所,更是國內難得可同時欣賞日出與日落的特殊地點。

 

鵝鑾鼻公園
鵝鑾鼻公園
鵝鑾鼻位於恆春半島最南端,是臺灣最南端的岬角,也是巴士海峽和太平洋的交界點,因地理位置重要,早在一百多年前的清朝時期即設置鵝鑾鼻燈塔於此。鵝鑾鼻燈塔是台灣尾的大地標。該燈塔因改朝換代幾經修復,目前是臺灣地區光力最強的燈塔,有「東亞之光」的美譽。「鵝鑾」是排灣族語,意指「帆船」,因鵝鑾鼻附近有一巨大礁岩形似帆船(船帆石),故稱「鵝鑾」;而「鼻」則指突出的地形,意即岬角,故合稱為「鵝鑾鼻」。公園內視野遼闊、風光無限好。獨特的高位珊瑚礁植物與熱帶海岸植物繁生其間,除了是絕佳的戶外植物教室之外,也是戶外地質教室;因為「礁林公園」全區為隆起高位珊瑚礁,藉由四處縱橫的步道,可欣賞形狀各異的巨礁羅列。園區內曾出土數量可觀的史前遺跡,為舊石器時代晚期文化遺物。
阿信巧克力農場
阿信巧克力農場
阿信巧克力農場位於熱帶、擁有豐富生態的恆春半島,是全台灣第一個提供巧克力生態導覽的休閒農場,搭配悠活渡假村巧克力旅館,即成為囊括食、住、育、樂的「巧克力世界」。佔地萬坪的寬闊農場裡,種植超過300棵可可樹與2萬棵的可可苗,能實際體驗巧克力從種苗、成樹、果實到成品每一步驟。農場另設有芳香宜人的香草花田、展售當季農特產的農夫市集、可欣賞關山日落的日落吧及能容納約200人的DIY教室,讓墾丁的觀光產業有了不同的風貌。

 

福安宮
福安宮
福安宮位於車城鄉福安村。主祀「福德正神─土地公」。是恆春地區民間信仰中心。全年香火鼎盛,香客絡繹不絕。廟宇外貌為宮殿式造型,巍峨壯觀,佔地廣闊,樓高六層,共有三進。廟殿內美輪美奐、金碧輝煌。廟觀全景包括:正對著繁榮大街的大牌樓、大牌樓之內的大廣場、分居廣場兩側的文化大樓、文藝表演康樂台、大型停車場、步道長廊、香客大樓與最重要的廟宇主體建築等。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大鵬灣原是東港人養蚵與箱網養殖的大本營,蚵農採蚵經年累月所丟棄的蚵殼在水中形成蚵島,吸引鳥類覓食,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而現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則預定興建國際觀光旅館、主題樂園區、遊艇港、高爾夫球場等,結合潟湖資源打造出新興遊憩景點。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住宿飯店(含早餐)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依飯店實際訂房狀況為準,如需更換其他飯店,請洽本公司另行報價。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住宿飯店:墾丁悠活渡假村﹙標準雙人房﹚

含導遊解說

不含餐費活動費門票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