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台北一日遊-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101大樓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台北一日遊-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台北101大樓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位於文山區又稱木柵動物園,國立政治大學附近。民國75年(西元1986年)10月31日正式開放,目前園區總面積165公頃,園內的設計,充分利用該地形,維護景觀及自然生態。

展示區包括兩棲爬蟲動物館、臺灣動物區、亞洲熱帶雨林區、沙漠動物區、澳洲動物區、非洲動物區、溫帶動物區、鳥園、教育中心、兒童動物區、大貓熊館、無尾熊館、企鵝館、昆蟲館等,一般生活中不易見到的動物,在這裡都可以親眼看見,並經由專業詳細的解說,能更進一步瞭解動物們的生活環境與習性,具有教育、保育研究及休閒娛樂的意義。

園區除了動物展示區外,另有野餐區、野外動物植物觀察區、青少年體能訓練場,讓您在觀賞動物之餘,也能享受登山健行、欣賞自然風光,是一座多元化的博物館、是一所展現生命多樣性的教學博物館、一處野生動物的保育據點、為民眾提供豐富的知性遊憩的最佳休閒處。

臺北市立動物園歷史悠久,緣起於1914年,原址設於圓山,是臺灣具有百年歷史的動物園。1986年遷至文山區現址,1987年元旦正式開放公眾參觀,轉型為現代動物園,兼具遊憩、教育、研究、保育四大功能,園區總面積165公頃,為全世界都會型前十大動物園,開放參觀展示範圍包括7館(教育中心、企鵝館、無尾熊館、兩棲爬蟲動物館、昆蟲館、特展館、穿山甲館)、8區(臺灣動物區、兒童動物區、熱帶雨林區、沙漠動物區、澳洲動物區、非洲動物區、溫帶動物區、鳥園)及保育公園。近年年遊客量平均約320萬人次。不但是社會大眾體驗自然、認識野生動物的好去處,更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重要記憶。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板橋火車站貴賓上車→台北火車站貴賓上車→★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台北101大樓參觀導覽→晚餐→台北火車站→板橋火車站→平安返回溫暖的家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涮乃葉火鍋(欣欣百貨店)
  • 住宿: 溫暖的家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木柵動物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於民國七十五年正式對外開放,佔地面積182公頃,依照地形景觀及生態展示法,讓動物居住在類似的原始環境中,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動物園。動物園分為戶外展示區及室內展示館,包括有台灣鄉土動物區、兒童動物園區、澳洲動物園區、大熊貓館、昆蟲館、無尾熊館及企鵝館等十五個展示區,並於平假日舉行各式講座及解說活動,園區中也針對動物設計可愛的商品供遊客選購,是相當適合假日全家出遊的好去處。
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
全長4.03公里的貓空纜車,是臺北市內的第一條纜車系統,單程一趟大約20到30分鐘,分別設「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四個站讓乘客上下車;搭貓空纜車很簡單,只要捷運文湖線坐到最後一站「動物園站」,就可以走到纜車動物園站轉搭貓空纜車。

 

台北101大樓
台北101大樓
TAIPEI 101多節式外觀,以高科技巨型結構(Mega Structure)確保防災防風的顯著效益。每八層形成一組自主構成的空間,自然化解高層建築引起之氣流對地面造成的風場效應,透過建築設計綠化植栽區的區隔,確保行人的安全與舒適性。大樓造型宛若勁竹節節高昇、柔韌有餘,象徵生生不息的傳統建築意涵。內斜七度的建築面,層層往上遞增;無反射光害的高度透明省能隔熱帷幕玻璃,讓人們在台灣的最高建築內,觀天看地。高科技材質及創意照明,以透明、清晰、營造視覺穿透效果,與自然及週遭環境大尺度的融合。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交通:表列交通
  • 保險:包含旅遊責任險200萬+20萬
  • 雜費:行政代辦費等....
  • 貼心:遊覽車上提供每人每日一瓶礦泉水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司領服務費100元。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