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小琉球海洋生態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小琉球海洋生態一日遊

【小琉球】

位於屏東縣東港西南方的小琉球,是臺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島上有名的天然奇景-「花瓶石」是觀光客必遊及攝影留念的地方,「落日亭」為全臺最佳欣賞落日景點之一,啟人遐思之古蹟「美人洞」,以及島上最具盛名的觀光勝地「烏鬼洞」景觀奇特,讓人嘆為觀止。此外有小琉球威尼斯沙灘美名的「蛤板灣」,還有可戲水、浮潛的中澳沙灘等等,大自然鬼斧神工創造了島上奇岩,讓遊客驚喜之餘,亦飽嚐一場天然藝術饗宴。小琉球的美,值得仔細品味!

往小琉球水路航程約30分鐘,交通十分便利。在島上可搭乘環島公車或租賃摩托車、腳踏車沿著環島公路及一條橫貫全島的內陸公路遍遊觀光景點,全程約1~2小時。另外可到白沙碼頭搭乘小琉球海底觀光潛水船,一探神祕的海底世界,全程約30分鐘。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從高雄高鐵車站或市區酒店出發→林園﹙搭船﹚→小琉球﹙環島景點、潮間帶海洋生物探索、半潛艇﹚→MLD台鋁生活廣場→晚餐→返程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小琉球

 

美人洞風景區
美人洞風景區
渾然天成的礁岩洞穴隨處可見,洞外碧波萬頃,茫無際涯,身臨其境,靜聽濤聲,仰望奇石,胸襟為之豁然開朗。
山豬溝風景區
山豬溝風景區
斷崖所形成的一處山溝,崖深數丈,曲徑通幽,保留最完整的原始植相地區,陽光穿透葉縫灑落點影,有幾分詩情畫意。

 

烏鬼洞風景區
烏鬼洞風景區
石灰岩洞穴遍布,相傳明朝荷蘭人離開,少數黑奴被棄潛居於此,行走其間宛如一道蜿蜒撲朔的迷宮陣,更添神秘風貌。
潮間帶
潮間帶
由於小琉球的天然環境仍舊維持得相當好,不只海水清澈晶透,連潮間帶的生物也仍然維持相當多樣性。

 

半潛艇
半潛艇
小琉球因為不受東北季風影響,四季氣候都較本島溫暖許多,海上活動因受礁石地形限制,目前僅有浮潛、體驗潛水、潮間帶導覽以及半潛艇玻璃船為主,其中半潛艇玻璃船對於帶小孩、長輩出遊的朋友是最首選的項目。
MLD台鋁生活廣場
MLD台鋁生活廣場
MLD台鋁佔地萬坪,為結合書屋、影城、餐飲、展演廳等生活娛樂與創意文化的大型商場,前身為日治時代的鋁業基地,若從日治時代算起已經超過八十年的歷史了,為高雄市重要的工業遺址,象徵高雄為工業重鎮,以及過往勞工們辛勤撐起高雄城市建築史歷史性的一刻。改造後的台鋁舊廠房,保留大面積鋼構特色,結合設計風格的空間,成為高雄歷史與美學的新景點。除把原有廠房特色融入建築裡面,並保留「台鋁」之名。這個貫徹傳承歷史的概念在商場處處可見,包括書屋、美食街牆上懸掛有關台鋁歷史軌跡的圖像,一點一滴都是台鋁記憶的重建與再現,將歷史的記憶、情感的思索鑲嵌進每一個角落裡。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不含午餐、景點門票、機車租費、活動費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