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彩虹眷村.高美濕地.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2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台中彩虹眷村.高美濕地.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2日遊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由原大雪山林場規劃而成,位於臺中市和平區,海拔2000多公尺,氣象學上屬「雲霧盛行帶」。區內蘊藏豐富林木資源,隨海拔高度由低至高變化呈現亞熱帶、暖帶、溫帶、寒帶四種林型,是臺灣天然林精華地帶。自然景觀包括有原始林、神木、天池(雪山登山口)、雲海、日落與晚霞,並設有森林浴步道、觀景臺、涼亭、森林迷宮、噴水池、花圃與遊客服務中心。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夏天最熱時,氣溫低於攝氏18度,冬天則降至攝氏零下5度,是非常獨特之高山森林遊樂區,適合從事賞景、賞鳥、森林浴與植物研究活動。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鄰近嶺東科技大學,是條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彩繪的巷道;這些色彩繽紛的人像、動物與色塊,因其擁有令人感動的在地元素,讓許多遊客特地前往觀賞,也讓這個孤寂的眷村熱鬧起來。

 

【高美濕地】

位於臺中市清水區大甲溪南岸的高美濕地,每年秋冬之際都會有大批的候鳥抵達,無論是短暫的過境或一季的渡冬,總是為這一塊人們以為無用的寶地,憑聽無數的生趣。


【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

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位於台中市北屯區。館內於頂樓設有室外游泳池、三溫暖和健身中心,另設有2間餐廳、酒吧、免費WiFi和免費私人停車場。
館內客房均設有空調、平面有線電視、冰箱、瓶裝水和茶包/即溶咖啡,獨立衛浴內附浴缸。為了您的舒適,另備有毛巾、免費盥洗用品、室內拖鞋和吹風機。
接待櫃檯為24小時開放,提供行李寄存、外幣兌換和禮賓服務。並設有商務中心、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和免費接駁車可前往逢甲(需提前預約)。
飯店距離臺中市洲際棒球場2.9公里;距離逢甲夜市5.4公里;最近的機場為臺中清泉崗機場,距離飯店10公里。
品東西自助百匯(TASTE Restaurant)供應多樣化的自助式佳餚;京兆軒餐廳(Jing Zhao Xuan Restaurant)則供應粵菜;住客亦可至品 Lounge 酒吧享用各式飲品。

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 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 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台中火車站或市區飯店出發-宮原眼科-勤美誠品綠園道-午餐-國家歌劇院-彩虹眷村-高美濕地-返程市區飯店或逢甲夜市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靠近臺中火車站的綠川旁,一棟由紅磚瓦構成的建築,是臺中以土鳳梨酥一戰成名的「日出」蛋糕團隊買下了宮原眼科的舊址。宮原眼科外部的紅磚牆、舊牌樓被完整保留下來,打造成富有懷舊風情的紅磚木頂式騎樓,走進店內,仿造復古挑高圖書館的裝飾,創造出新舊時代的魔幻空間,店中央一座無法被使用的古井,則被重新打造成現代風的圓型玻璃募款箱,可見設計之巧思。
勤美誠品綠園道
勤美誠品綠園道
勤美誠品位於台中公益路上,一棟被綠色所包圍的建築物,為一棟巧妙結合藝術與商業、充滿創意、時尚與都會潮流的賣場。賣場內有一吸引人的植生牆,植滿整片的綠色、利用植物各種的綠色排列出的波紋,讓人目光深深被吸引。整棟賣場內,有主題餐廳、精品、超市、雜貨及數位精品等店家,整層三樓則為誠品書局的範圍,分設音樂館、兒童館與誠品酒窖,整層樓挑高且空間寬暢,如果喜歡看書、喜歡藝術的氛圍,不如週末到此放鬆閱讀,渡過充滿知性的一天。

 

台中國家歌劇院
台中國家歌劇院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七期重劃區的台中國家歌劇院,為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以「美聲涵洞」為概念,採用曲牆、孔洞與管狀等設計,建構出沒有樑柱支撐,且無一處為90度牆面的新型態建築。歌劇院內擁有大劇院、中劇院及小劇場三座國際級專業演出場地,可針對不同類型的節目提供演出舞台,另有一個可配合教育推廣、演講等活動的多功能空間「角落沙龍」,而戶外劇場的綠地與屋頂空中花園則是民眾休憩的好去處。台中國家歌劇院除了建築物本身就是個藝術外,大小劇場、空中花園各有特色,值得至此觀賞一場由內而外的藝術饗宴!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位於臺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內,眷村內所有的彩繪作品皆來自彩虹爺爺-黃永阜先生,他融入在地感動的元素,發揮巧思,在老屋上彩繪五顏六色,充滿童趣的圖畫。走入繽紛夢幻的圖塊巷弄間,彷彿進入童話世界,吸引國內外遊客前往觀賞拍照朝聖,成為臺中人氣景點之一。

 

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位於清水大甲溪出海口南側,廣達1,500公頃的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是國內少數幾處雁鴨集體繁殖區之一。曾在高美濕地棲息的鳥類有多達120餘種,為重要之生態保育區。目前已逐漸取代大肚溪口,成為喜好賞鳥人士的新興賞線。高美濕地雖然面積不大,但是由於泥質及沙質灘地兼具,加上與河口沼澤地帶鑲嵌在一起,所以孕育了豐富又複雜的濕地生態,以及目前所知全台灣最大族群的雲林莞草區,形成乾濕相間伴有植物生長的複雜地形,因為地形多變,生態種類亦相當複雜,主要為鳥類、魚類、蟹類及其他無脊椎類等生物。
DAY2
台中火車站或市區酒店出發-東豐自行車道-午餐-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東勢大茅埔聚落→返回台中高鐵或火車站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東豐鐵馬自行車
東豐鐵馬自行車
東豐自行車綠廊為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的自行車專用道,全長約12公里,結合鐵道特色的綠能旅遊動線,如鐵道月台改建的涼亭、平行於自行車道的鐵軌、紀念921地震的斷層月台公園等,皆具有歷史教育與時代意義;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車道兩旁更有種植綠美化,沿線綠意昂然,宛如是一條「綠色的大甲溪」,而與鄰近的藍色大甲溪相互輝映。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座落在雪山山脈西南向主稜的後段,海拔高度由最高的小雪山走向西南的鞍馬山、船型山及稍來山延伸至約1000公尺的稍來溪溪谷。早年為台灣中部地區重要的林場。森林植生豐富,分暖、溫、寒三種森林帶,各有獨特的生態林相。
東勢大茅埔聚落
東勢大茅埔聚落
大茅埔現約有五六百戶住家,居民以務農維生,民風純樸,是個典型的客家聚落。大茅埔的名稱由來為在早先未開墾前,由新社向大甲河望去,是一片長滿著茂盛茅草的荒埔,故稱之為「大茅埔」。在墾佃首張寧壽領導努力下,將交通、防禦、衛生、排水、民間信仰等問題,做整體規劃出完善的村莊格局。大茅埔庄之規模座東向西,其座落東靠屋背山,西向大甲溪,其與客家人、平埔族及泰雅族等三大族群的互動產生極密切關係。東勢地區為中部區最大的客家聚落,至今仍保存著慎終追遠的傳統。又因為大茅埔庄距離市區有一段路,但是居民有自成一格的生活圈,有自己的柑仔店、小吃店、水電維修、甚至五金行,因為封閉,所以客家美食、竹器製作以及客家歌謠演唱,甚至現在碩果僅存的客家—大埔音等客家獨特文化皆被良好地傳承著。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住宿飯店(含早餐)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依飯店實際訂房狀況為準,如需更換其他飯店,請洽本公司另行報價。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含住宿: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標準雙人房﹚1晚

不含午、晚餐及景點門票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