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南投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南投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一日遊

【九族文化村】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的九族文化村,係由歐洲宮廷花園、歡樂世界與九族山地文化村三大部份組成,佔地62公頃,最高海拔900公尺。擁有臺灣遊樂園8大最─臺灣最高的自由落體、最長的歐洲花園、海拔最高、樹最多、原住民文化最豐富。想在綠樹如蔭的山林間,欣賞九族文化、體驗超刺激與快感的遊樂設施,或者只是看場秀、品嘗原味餐等,歡迎全家來體驗臺灣遊樂園最High的玩法。 

歐洲花園由水沙連花園鐘樓與巴洛克式建築的水沙連麗宮所構成,為臺灣最大的歐洲花園;鐘樓是仿英國倫敦海德公園旁的雅伯特紀念館造型所建,是英國維多利亞時期最重要的雕塑建築之一,鐘樓即複製其典雅華麗的造型與石雕群像,每座鐘樓高22公尺,當初創園之初即已規畫預計建在花園的四個角落,但完成的第一座毀於921地震,歷經4年重建,「臺灣最大的歐洲花園鐘樓」夢想,從規畫到落實歷時17年已於民國92年(西元2003)7月底與大家見面,和水沙連麗宮建築遙遙相對。義大利羅馬式雕像與噴泉,加上如茵的草坪與鮮花,歐風濃郁。 

歡樂世界包括水舞廣場、阿拉丁廣場、馬雅探險、UFO歷險、金礦山歷險、未來世界、空中纜車、文化廣場等設施,可謂一室內狄斯耐樂園。 空中纜車為臺灣第一座輕載量空中纜車系統,每小時載客量1,600至2,400人,纜車鳥瞰高度最高40公尺。從不同的角度帶你鳥瞰九族文化村全區美景! 

九族山地文化村內分布臺灣十族的建築、圖像、美食、音樂、服飾與生活,從達悟、阿美、泰雅、賽夏、鄒、邵、布農、卑南、魯凱、排灣全都備齊,沿著全程1,865公尺的綠蔭人行步道,石板或木造的各款住屋依原貌、原材具體展現。此外,娜魯灣劇場傳統山地歌舞秀、石音劇場的傳統邵族杵音與各部落不同的傳統技藝表演與山地食物,亦不容錯過。九族文化村已成為臺灣原住民最大型的聚會。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台中火車站或市區酒店出發-九族文化村-午餐-九族文化村-日月潭文武廟-返回台中火車站或逢甲夜市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位在南投縣魚池鄉,鄰近日月潭,是一座以台灣九族原住民為主題所打造的多元化樂園,園區中不僅有原住民文化展示及傳統民俗演出,更設置水沙連歐洲花園及加勒比海探險、金礦山、瑪亞探險及UFO等多種遊樂設施,每年春季的九族櫻花季將整座園區點綴得嬌豔迷人,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遊賞。
日月潭文武廟
日月潭文武廟
文武廟位於日月潭北邊山腰處,其由來與日月潭興建史有關。西元1932年,日月潭建壩儲水後,當時潭畔有龍鳳宮,北吉巷有益化堂兩廟,有鑑於潭水過高將漫淹二廟,於是決議遷廟,在地方人士的奔走下,於西元1934年將兩廟合一,即為文武廟的前身。民國58年(西元1969年)文武廟重建,以「北朝式」格式建築,這也就是今天文武廟所見之輝宏建築格局。文武廟形勢陡峻,依山勢而築,愈後愈高,莊嚴雄偉。正門面臨環湖公路,為墨綠色大理石牌坊,正面書曰「文武廟」,左右分題「崇文」「重武」,兩邊樑柱有黃杰先生題書對聯一幅「道貫古今德參造化」「惠昭日月義薄雲天」。拾階而上,為廟的廣場,一對棗紅色巨型獅子抱球呼應,格外醒目。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不含景點門票、午餐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