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東勢林場.安妮公主花園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台中東勢林場.安妮公主花園一日遊

【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的粉紅世界是每個小女孩,伴隨著長大的色彩,在這裡安妮公主分享著最喜愛的料理、下午茶、收藏、體驗、婚禮,等待著每一位大小公主的到來!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位於台中縣東勢鎮,隸屬彰化縣農會管轄,面積約佔200餘公頃,海拔500-700公尺之間,一面臨水,三面環山,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並設有渡假小木屋、兒童遊樂場、露營烤肉區、會議室、農特產展售中心以及森林浴健康步道,是公司團體講習、家族旅遊的良好地點。

東勢林場隨時都有繽紛綻放的花卉,包括元月的梅花,1-3月的杜鵑花及櫻花,4-5月的油桐花、11-1月的紅楓更加令人嘆為觀止,由於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景致,因此素有「中部陽明山」之美名,近年來國內復育及觀賞螢火蟲的風氣漸漸形成,為了能讓遊客有個觀賞螢火蟲的最佳地點,林場特別開闢螢火蟲觀賞區,每年的3-9月的都可以在園區內看到螢火蟲的蹤跡,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請教園內專業的解說人員喔!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台中火車站或市區酒店-東勢林場-午餐-阿亮香菇園-馬力埔彩繪小徑-安妮公主花園-返回台中火車站或逢甲夜市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積廣達225公頃,林相豐富,海拔介於500至700公尺間,冬暖夏涼,四季景觀各有不同,有中部陽明山的美稱。東勢林場目前由彰化縣農會經營管理,集賞花、賞鳥、賞螢、自然森林浴與全國最大體能山訓場於一身,持著「親切、自然」的經營理念,將東勢林場建設成中台灣的自然旅遊重鎮,更是您前往台中旅遊的好選擇。東勢林場內並設有解說服務員,讓民眾透過生動有趣的介紹,可以在旅遊的同時獲得豐富的生態知識,東勢林場內也廣設植物解說牌,是遊客一邊散步一邊吸收森林植物知識的好去處。
阿亮香菇園
阿亮香菇園
新社阿亮香菇園位於新社協中街上也就是俗稱的香菇街上,距新社古堡(新社莊園)僅300公尺,交通方便,專業生產,是新社知名的香菇觀光農場。阿亮香菇園呈現的是最真實的香菇農園,讓遊客可以真實貼切了解菇園的情況。阿亮香菇園推出自採香菇、香菇生態解說,以及現炸新鮮香菇品嚐、菇類產品販售等服務。目前也是新社鄉唯一提供”全年"可採香菇體驗的農園。

 

馬力埔彩繪小徑
馬力埔彩繪小徑
位在台中新社的可愛彩繪小徑-馬力埔彩繪小徑充滿濃濃鄉村風味,以台灣在地特色為主題,有別於其他動漫或是可愛風格的彩繪村,將特色花卉、農特產品、在地意象與農村特色繪入其中,短短15分鐘的路程,讓人可以邊走邊拍照,欣賞藝術作品透露出的活力,了解到當地人的生活、最自然豐富的生態以及令人欽佩的生產力,沿途作品風格統一,沒有突兀的感覺更是讓人感到放鬆。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的粉紅世界是每個小女孩,伴隨著長大的色彩,在這裡安妮公主分享著最喜愛的料理、下午茶、收藏、體驗、婚禮,等待著每一位大小公主的到來!位於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是一個山中祕境,隱密於天高地遠的山谷,歐風木屋依坡而建,坐落白冷圳倒虹吸管下,前眺抽籐坑溪,左倚百年原始林。安妮公主召喚民眾,來到山中幸福國度,品嘗獨特料理、呼吸清新空氣、悠哉度午后時光,也可安排客製化的求婚、婚宴、派對,隨時等候大家探訪,體驗幸福氛圍。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不含景點門票、午餐。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