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民雄星巴克〜北歐風情咖啡屋嘉義二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民雄星巴克〜北歐風情咖啡屋嘉義二日遊

嘉義民雄星巴克新開幕就被網友、網紅推爆,也是IG熱門打卡景點,獨棟的三角造型,有人覺得像是歐式教堂,又有人覺得像是合掌村的茅草屋,不論像什麼,稱它為全台美麗的門市更是當之無愧,許多開車的車友,買得來速時,會將愛車停在停車格內,跟最美的星巴克合照,你來打卡過沒?

雖然到處都有星巴克,但是目前有車道服務(得來速)的門市全台只有10家左右,嘉義民雄就是其中之一,如果沒時間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可以從門市的右側進去,延著車道繞一圈,顧客不需要下車,就可以購買到星巴克咖啡。


【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樂億皇家渡假酒店位於嘉義市,距離嘉義火車站 10 分鐘車程,設有庭園、季節性開放的室外游泳池和免費私人停車場,提供全館免費 WiFi。

樂億皇家渡假酒店距離檜意森活村 13 分鐘車程,距離射日塔 20 分鐘車程,距離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100 分鐘車程。度假村可應客人要求提供接駁服務。

舒適的客房均享有外部美景,配有空調、衣櫃、沙發、書桌、冰箱和平面衛星電視。私人衛浴設有淋浴設施,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提供多項娛樂選擇,如乒乓球、撞球、卡拉 OK、遊戲室和兒童遊樂場。客人可以在館內免費租用自行車,並使用商務中心和健身中心等設施。24 小時接待櫃台的工作人員可協助寄存行李並提供在地旅遊資訊。

飯店附設餐廳供應多樣化的中西式和粵式美饌,並為宴會貴賓準備豐富的精緻套餐和飯店特色佳餚。

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嘉義高鐵站或市區酒店出發→民雄金桔觀光工廠─旺萊山觀光工廠─中正大學─民雄星巴克─民雄鵝肉一條街─菁埔貓社區─飯店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樂億皇家休閒酒店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內包含文化館、DIY學堂、得稻館、休憩枕木區、古早味區、時光隧道、四季亭風味餐、石板區、露營區、烤肉區等空間,旅客不但可以了解早期金桔加工歷史、品嘗金桔產品,還可學習DIY金結果醬,體驗動手自製的樂趣。園區內還提供露營區與烤肉區,公司團體、親子闔家來此渡過悠閒周末也是不錯的選擇!
旺萊山觀光工廠
旺萊山觀光工廠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位於嘉義中正大學附近,旺萊山由來因為民雄有個地方專門出產鳳梨,所以以台語來命名就稱為旺萊(鳳梨)山。主要是以民雄出產的鳳梨酥為主題,讓遊客觀光,工廠內有免費提供熱茶、鳳梨酥給來的遊客品嘗。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校地廣大,建築優美,而以其寧靜湖、清園為校園內最著名的景點。寧靜湖原為校園中南側之深溝,依照沉祖海建築師之校園規劃構想,將此深構開闢為寧靜湖。湖上跨有二十公尺寬的高拱橋,為學校南北端之景觀軸線起點,跨湖拱橋除做交通連結之用,長虹臥波的景觀更為本校一大特殊風景,湖區內育有校園成功繁殖的天鵝及綠頭鴨等水禽。
民雄星巴克
民雄星巴克
門市外觀以黑色沉穩色調與木材交錯,建築的三角型主體及長方型副體結構,呈現既現代又古典的教堂風格。一進入大門,尖型挑高屋頂迎接,在尖塔的左右兩側,以不同的深淺層次的長型柚木條排列,像是教堂中的雙排管風琴。

 

民雄鵝肉一條街
民雄鵝肉一條街
提到嘉義民雄好吃的料理,民雄鵝肉街的名氣是遠近皆知,在民雄火車站附近,鵝肉店家比鄰相接形成一條鵝肉街。每到用餐時間,擠滿了人潮和車潮。而這邊的鵝肉在烹調上有其獨門技術,使得鵝肉肉質鮮美有彈性,而在醬料及湯頭上也非常講究,店內販賣的鵝肉副產品如脆腸或米血也是非常好吃,來到民雄一定要來嚐嚐看這裡美味的鵝肉料理。
菁埔貓社區
菁埔貓社區
許多人都知道高雄舊稱「打狗」,但卻少人知道嘉義民雄,舊稱「打貓」!因此,嘉義縣民雄鄉菁埔社區就以「貓」為主題,請來當地藝術家以菁埔派出所旁的公園為中心,彩繪了一條貓街。不只貓咪彩繪豐富多變,在破舊的老屋裡,或是灑著陽光的巷弄裡,總會看到貓咪們三兩成群的打鬧玩耍,抬頭看看屋頂,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發現在上頭晒太陽、打著瞌睡的貓咪。這裡的人們對流浪貓採取尊重和平的相處,讓這裡不只是貓咪彩繪社區,也成了一處貓咪快樂生活的貓村,讓造訪這裡的愛貓人士,「找貓」成了一種不預期的另類「尋寶」遊戲與樂趣。
DAY2
新港魅力商圈─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頂菜園鄉土館─新港香藝文化園區─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故宮南院─返程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新港魅力商圈
新港魅力商圈
以新港天后宮為首,延伸出去的商圈,結合當地信仰和庶民文化,主辦過不同的活動,如新港商圈糖果屋嘉年華、文化新港鐵馬行、新港商圈文化嘉年華和社區藝術節等活動。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嘉義板陶窯為了延續交趾陶文化,不讓交趾陶藝術因為時代的進步而流失,故板陶窯創辦人結合嘉義嘉南平原的田野風光,創立了交趾剪黏的工藝殿堂。板陶窯園區共畫分為五個區域,分別為交趾陶剪黏工藝館、體驗工坊、工藝產品販售區、板陶屋餐廳與戶外庭園區;工藝館有館主陳忠正的個展室、交趾陶剪黏工序法等;體驗工坊十分適合親子體驗捏陶等DIY活動;參觀後更可在板陶窯餐廳點一份餐,陶板燒、火鍋都是不錯的選擇。園區以東方園林造景結合交趾陶剪黏工藝─交趾陶斯瓜牆壁、剪黏牡丹等等雕塑作品,在欣賞作品的閒暇,邊喝上一杯下午茶,欣賞嘉南平原風光,是放假休閒的好選擇!

 

頂菜園鄉土館
頂菜園鄉土館
新港頂菜園由陳明惠先生開始一磚一瓦從頭打造,剛開始只是純粹想要還原小時候家鄉的記憶,並重現嘉義客運和公車的想法。至今,頂菜園鄉土館已發展的越來越齊全,將蒐集來的老東西,改造成不同建築,如禮堂、雜貨店、教室等,也逐漸吸引許多的遊客到此地參觀,藉著種種的鄉土情懷,進入台灣五零年代的農村生活,進入懷舊的旅程。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
新港香藝文化館,是新的建築,卻訴說老的生活與技藝,每一棟建築都充滿故事以及暖暖溫度,在內可以體驗各種和香有關的體驗,動手、欣賞、發呆、享受,大園區裡的小寧靜,裝滿道道地地的在地文化。

 

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
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
蒜頭蔗埕文化園區的百年製糖工廠相當值得參觀,雖然機器皆已停止運作,但是廠方限用心地規劃了一條參觀路線,並有如蔗板、糖蜜等質物展示,在導覽人員妙語如珠的講解下,遊客能清楚了解蔗糖的製造流程。廠內的蒜頭糖廠為古樸的木造建築,可以在這裡搭乘五分仔小火車出遊去。列車自車站出發往太保、南靖方向行駛,車上的導覽人員將為乘客講解沿途田園景致,包括已逐年減少白甘蔗田。蒜頭糖蔗埕文化園區另外設置了一座鐵道文物館展示許多相關物品,而縱橫交錯的鐵道上則可看到各式各樣約五分仔車頭與車體,包括一台在日本流落30年的蒸汽火車頭。此外,民國93年底園區將有新的景點生態公園開發完成,並結合環保概念與資源回收的應用,使兼具戶外教學的功能。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故宮南院位於嘉義縣太保市,鄰近高鐵嘉義站,除了博物館主體,院區中央另設有人工湖,並有一景觀橋橫跨南端人工湖,可將參觀遊客接引至博物館二樓大廳。博物館建築以中國水墨畫濃墨、飛白與渲染三種技法,形成實量體展示空間及文物庫房、虛量體公共接待空間與穿透連接空間,象徵著中華、印度與波斯三股文化交織出悠遠流長多元的亞洲文明,而其建築造型由兩個流線型量體交織而成,作為「龍」、「象」、「馬」文化象徵的隱喻。為呼應主體建築的造型,銜接建築量體動勢,景觀橋的結構形式與造型採用書法中草書的形式,以富韻律的動態氣勢引導入館人群接近主體建築,並提供參覽遊客最獨特與舒適的步行經驗。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住宿飯店(含早餐)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依飯店實際訂房狀況為準,如需更換其他飯店,請洽本公司另行報價。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含住宿:樂億皇家休閒酒店﹙標準雙人房﹚

不含午、晚餐及景點門票、飲料費。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