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綠盈農場.幸福山丘.檜意森活村田園風情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綠盈農場.幸福山丘.檜意森活村田園風情一日遊

嘉義的「幸福山丘HappyHill。美好生活哲學。」是嘉義著名的賞桐秘境,咖啡色的貨櫃屋建築、工業風設計搭配自然風景一片綠意和四季花朵盛放,難怪成為IG熱門打卡點!週末就來這享用剛烤好的麵包配上咖啡,給自己一天的悠閒吧!

【綠盈農場】在綠盈牧場裡可以看到草地上的乳牛,餵小牛喝奶,另外也設有烤肉垂釣區與兒童遊戲區,還有多項DIY體驗,包括製作鮮奶凍與鮮奶餅乾,相當適合家庭假日休閒踏青。

【檜意森活村】是2014年國片「KANO」的拍攝場景之一,旅客可以跟隨著導覽介紹牌,漫步在檜木香撲鼻的森活村內享受特殊的林業歷史風情與電影文化交織的獨特美麗,或是停下腳步買個充滿文創風味的小東西,帶走屬於這裡的小悠閒吧。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嘉義高鐵站或市區酒店出發→綠盈農場→幸福山丘→午餐→檜意森活村→沉睡森林主題樂園→北門驛→森林之歌→返程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綠盈農場
綠盈農場
位在嘉義縣的綠盈牧場於民國七十六年成立經營,以「綠水盈然」做為園區環境的目標,並且堅持「高品質的鮮奶來自健康的奶牛與衛生的環境」的原則,現今已是台灣知名的觀光牧場。在綠盈牧場裡可以看到草地上的乳牛,餵小牛喝奶,另外也設有烤肉垂釣區與兒童遊戲區,還有多項DIY體驗,包括製作鮮奶凍與鮮奶餅乾,相當適合家庭假日休閒踏青。
幸福山丘
幸福山丘
「幸福山丘HappyHill」是一家位在山林間的夢幻咖啡屋,主要以販賣各式麵包烘焙品,除此之外還附設展演空間,貨櫃屋外觀中採用大片的落地窗,戶外還有療癒的大草皮,二樓規劃觀景台座位區,可以遠眺周邊風景,不管是三五好友相約踏青喝咖啡,還是親子出遊都適合。

 

檜意森活村
檜意森活村
「檜意森活村」位於嘉義市東區,佔地約有3.4公頃,以林森東路劃分為南北兩塊腹地,北邊是早期日籍基層職員的宿舍群,南方則是高級職等的官舍,因歷史悠久,後來以傳統的日式工法及採用原材料修復,歷經四年的努力,得以讓舊時日式宿舍的風貌重現,並登錄為市定古蹟及歷史建築。目前保留下28棟木構造歷史建築,這裡不但是最早的林業村,也是保存最完整、範圍最廣的日式官舍建築群。
沉睡森林主題樂園
沉睡森林主題樂園
沉睡森林位於北門驛旁,是由插畫家「SMART莊信棠」以沉睡森林主題所打造的童話繪本公園,主角有白熊、粉紅象、狐狸、貓頭鷹、企鵝、松鼠等一系列Q版動物造型,結合原本公園的環境,讓公園更加有生機活力,公園內所有動物都是睡著的姿態,邀請到來的旅人可以一起盡情地放空作白日夢。

 

北門驛
北門驛
北門驛是森林鐵路蒸氣小火車昔日的起點,也是阿里山鐵路貨運集散地,阿里山鐵路沿線的民生物資都由此運上山,地位重要。阿里山森林鐵路為世界文明高山鐵路之一,具有獨特的魅力。阿里山森林鐵路-北門驛,是由台灣紅檜木建造的,在西元1912年阿里山鐵路全線通車前興建完成。舊北門車站在二十年前興建新站後,即轉為車廂檢修人員之辦公室。本站面積約28坪,主要分為辦公室、票房、候車室三部分。
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嘉義市林業廊帶中的新地標-森林之歌,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的作品,運用林務局提供之木材、鐵軌、黃藤及石材等素材製作,重現嘉義「木材之都」榮景。設計意象上乃是以高聳神木及阿里山火車鐵軌為主題,塑造出一處清靜的心靈高塔-條狀木頭環繞主體,猶如神木蟠踞萬仞,擁抱雲霄;大量綑綁的木段,堆疊出高塔狀,呼喚嘉義輝煌林業景象;銅材編織圓頂,露出天際雲彩,提供民眾仰望日月;藤材編織走道,藉此進出主體,彷彿穿越山洞妙境;底部鋼架石籠環繞,與山林土壤緊繫的生態關係,襯托出平地森林的特殊環境。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不含景點門票、午餐。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