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台東金樽眺望臺.小野柳.三仙台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台東金樽眺望臺.小野柳.三仙台一日遊

金樽遊憩區由小海灣、離岸礁、綿長沙灘和海岸崖壁等地景組成,因海灣形似酒杯,故名為「金樽」。金樽擁有綿延3公里柔細的海灘,因海岸地形及浪頭波力強,近年,成為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場地,登上國際舞臺。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台東火車站或酒店出發-小野柳-加路蘭-金樽眺望台-成功漁港-三仙台-阿美族民俗中心-東河橋-返回台東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小野柳
小野柳
緊鄰富岡漁港,因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此得名,這裡有各種景象綺麗的奇岩怪石,如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等,宛如一座天然雕刻公園。天氣晴朗時,自小野柳遙望東邊,還能清楚看見32公里之外的綠島。
加路蘭
加路蘭
加路蘭,它是東河鄉的阿美族部落,阿美族語稱為「kararuan」,意指洗頭髮的地方,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

 

金樽眺望台
金樽眺望台
金樽陸連島是臺灣唯一正在生成的陸連島,深具學術價值,整個範圍包括金樽漁港、白沙灣海灘及金樽附近的山澗峽谷,因灣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形狀頗似船錨,亦稱「錨島」或「錨狀礁」。金樽陸連島是與海岸平行的離岸島,會對前進的波浪產生繞射作用 ,繞射波最後在島與海岸之間相撞,因能量的消滅,使攜帶的沙礫沉積下來,形成連島沙州,退潮時,沙州露出水面連接離島即為「陸連島」。金樽之美是由漁港、小海灣、離岸礁、綿長沙灘和海岸崖壁等諸多地景組成,具有自然原始情趣,柔軟沙灘綿延長達3公里,沙灘後方依著高30~50 公尺的海岸峭壁,猶如一片屏障,踏浪尋夢,俗世塵囂全拋腦後。
成功漁港
成功漁港
成功漁港受到地形與氣候的眷顧,是東海岸漁獲量相當豐富的漁港,同時也是臺東賞鯨活動的據點,旗魚是最具代表性漁產。來到成功漁港,記得大啖新鮮海產料理,也別忘了順手買點新鮮漁獲回家享用。

 

三仙台
三仙台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三仙台島的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早期這裡為阿美族人養羊的地方,因此三仙台又稱做Pisiran(比西里岸)。因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因而得名。
阿美族民俗中心
阿美族民俗中心
阿美族民俗中心位於東管處都歷處本部旁,佔地約2公頃,園區中設有戶外表演廣場、可供2千人觀賞的戶外看台、射箭體驗區、阿美族傳統家屋等,並目前由Amis旮亙樂團做經營,讓遊客前來當神射手、DIY製作阿美族串珠、傳統樂器排笛,或是欣賞阿美族傳統歌舞表演,不僅成為體驗阿美族文化的好去處,也是親子景點遊樂的好地方。

 

東河橋
東河橋
東河橋位於連接成功鎮與東河鄉的馬武窟溪出海口,東河新、舊兩條橋樑橫跨其上,造型各具特色,展現建築藝術之美,在藍天和碧綠的泰源幽谷映襯下,有如絕美的山水畫。當東河新橋啟用後便禁止車輛通行的舊東河橋,成為展示東海岸藝術家作品的地方,遊客能夠漫步於橋上,欣賞碧綠的馬武窟溪緩緩流入大海的美景。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