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花蓮
台東都歷海灘.鹿野龍田自行車三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台東都歷海灘﹙天空之境﹚.鹿野龍田自行車.馬太鞍生態園區三日遊

【都歷海灘﹙天空之境﹚】位於都歷海灘上得天獨厚的黑沙灘,那美麗的倒影映在沙中,像是漫步在雲端中,反射出蔚藍的天空的鏡面效果,讓人不津流連忘返,捨不得離去。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在台東縣鹿野鄉的龍田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旅遊行程,是走遍鹿野的最佳休閒路線。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07:00台北出發-13:00台東火車站-14:00都歷海灘-15:00都蘭新東糖廠-17:30入住酒店-18:00晚餐-20:00鐵花村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台東地區飯店
都歷海灘
都歷海灘
位於都歷海灘上得天獨厚的黑沙灘,那美麗的倒影映在沙中,像是漫步在雲端中,反射出蔚藍的天空的鏡面效果,讓人不津流連忘返,捨不得離去。如果想要拍到美照,切記要查詢當日潮汐,因為 「天空之鏡」的效果可是要在退潮的時候才能夠拍的出來呢!而且在這邊你不僅可以拍美照,還可以進行衝浪活動,都歷海灘也是初學衝浪者必踩景點,不僅有得拍還有得玩。
都蘭新東糖廠
都蘭新東糖廠
新東糖廠曾是台東民間經營的紅糖製造廠,於民國80年結束營業生產後,在台東縣政府輔導下積極地轉型為「都蘭紅糖文化園區」,將閒置空間轉化為藝術家合力經營的藝術文化園區,逐漸發展成為一個充滿藝文氣息的空間,提供地方部落、文化藝術團體演出場地,這裡已成為東台灣藝術工作者交流、展演的舞台,未來還有許多可以開發及經營的空間。

 

鐵花村
鐵花村
台東市的夜晚不寂寞,來到由台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音樂聚落,聽著原民歌手高亢清亮的創作,享受山海文化孕育出澎湃的歌聲,喝上一杯鐵花吧的台東特調,偷得浮生半日閒。而一旁的假日慢市集,販售著獨特的手作小物、農特產品,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聊聊天,感受台東人的熱情與樂活自在的氛圍。
DAY2
09:00出發-10:00鹿野龍田自行車-12:00午餐(自助火鍋)-13:30原生植物園-15:00漂鳥197-17:30晚餐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台東地區飯店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
在台東縣鹿野鄉的龍田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旅遊行程,是走遍鹿野的最佳休閒路線。全長約7.2公里,車道樹蔭眾多,騎起來異常舒適涼爽,車道地勢也較為平坦,四周為農田、茶田等農地景觀。是條具有豐富自然景觀和歷史文化的自行車路線。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區位在初鹿牧場附近的山區,以生物科技發展藥用植物種原培育技術的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整合了休閒與飲食,打造一藥草植物產業,提升台東農業的附加價值,同時結合台東純淨天然的景觀,期望能讓來訪的遊客們均能感受身心靈上的滿足。
漂鳥197
漂鳥197
「漂鳥197-萬物糧倉大地慶典縱谷大地藝術季」被喻為台版越後妻有,以地景豐富的縱谷197縣道作為策展舞台,邀集來自芬蘭、德國、土耳其、日本與台灣等環境藝術家駐村創作,沿著197縣道於池上萬安村、振興村及關山電光里等處設置,並融入泰戈爾優美的「漂鳥集」,將珍惜大自然資源的信念結合創作,打造感動入心的拍照打卡點。來台東渡假的旅人們,不妨和我們一起參加縱谷大地藝術季,感受黏人土壤、拋開塵世煩囂,找回內心那最深層的感動。
DAY3
台東-09:30瑞穗牧場-11:30馬太鞍生態園區-12:00午餐-15:30山姆咖啡館-16:30阿美文化館-18:00花蓮火車站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位於瑞穗鄉舞鶴村,牧場為瑞穗鄉酪農區,此地的水源相當潔淨、空氣新鮮,因此所飼養的乳牛頭頭壯碩豐滿,牛奶也非常好喝。現今的瑞穗牧場,已朝多元的方向來經營,園內不但設有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自行車道等設施,牧場也提供新鮮的牛奶製品,供遊客食用。
馬太鞍生態園區
馬太鞍生態園區
馬太鞍濕地是世居光復的馬太鞍部落阿美族人的傳統生活區塊,蜿蜒的芙登溪穿越其中,為生態豐饒的濕地,廣達十二公頃的面積,更是花蓮縣面積最大的生態濕地。不論是貫穿濕地的芙登溪或是水底伏流湧泉,都堪稱馬太鞍濕地的生命之泉。來自中央山脈得清澈水源,孕育了豐富繁茂的自然生態,紅冠水雞、栗小鷺、黃小鷺、白腹秧雞、環頸雉、白腰文鳥、班文鳥等鳥種皆在濕地區出沒,甚至稀有的候鳥水雉也曾經南下至此度冬,讓這裡成為東部的賞鳥重鎮。

 

山姆咖啡館
山姆咖啡館
咖啡廳老闆將平凡的樹湖村老屋經過創意重建及設計,改造成花蓮台九線上造型不規則的吸睛歐式建築,還沒開幕前就已掀起熱潮,吸引網友、媒體搶著拍照打卡。獨特的蘑菇童話屋是在故事或電影等異想世界才會出現的場景,咖啡館外觀像是神秘的魔戒精靈屋,也像是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的屋子。一磚一瓦都是店家花了一年時間親手打造的童話咖啡館,由三間建築物組成、各有不同造型與色彩,讓人彷彿進入不同的奇幻故事中。不只建築外觀超吸引人,咖啡廳主人在庭園裡用心栽種的花花草草與落羽松亦美不勝收,連停車場都規劃妥善。落羽松湖水池更是夢幻到不行。
阿美文化館
阿美文化館
阿美族民俗中心位於東管處都歷處本部旁,佔地約2公頃,園區中設有戶外表演廣場、可供2千人觀賞的戶外看台、射箭體驗區、阿美族傳統家屋等,並目前由Amis旮亙樂團做經營,讓遊客前來當神射手、DIY製作阿美族串珠、傳統樂器排笛,或是欣賞阿美族傳統歌舞表演,不僅成為體驗阿美族文化的好去處,也是親子景點遊樂的好地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含導遊解說、保險、礦泉水

4人成行,使用車輛:4、9人座或20人座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