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花蓮賞鯨.太魯閣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花蓮賞鯨.太魯閣一日遊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代表性景點非常多,像是知名的燕子口、九曲洞,其他還有砂卡礑步道、錐麓古道、白楊步道、水廉洞、長春祠等等也都非常值得一訪。而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最熱鬧的地方就是天祥了,天祥是太魯閣的中心,住宿、餐飲等服務也都集中在這裡。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08:00出發-09:00搭乘遊艇出海賞鯨-11:30返回港口-午餐-砂卡噹步道-燕子口-九曲洞-七星潭-返回花蓮市區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賞鯨
賞鯨
花蓮漁港賞鯨休閒碼頭與石梯港皆為花蓮賞鯨豚的港口,由於太平洋的黑潮和東部沿岸河流交會,為花蓮附近海域帶來豐富的洄游性魚類,使得花東海域成為鯨豚聚集的地方,花蓮附近的賞鯨成功率為全台之冠,幾乎全年都可以賞鯨。而花蓮賞鯨豚的特色在於能以更近的距離欣賞到鯨豚,平時在花蓮能有機會欣賞到中大型鯨類,抹香鯨、虎鯨、領航鯨的蹤跡,甚至在春夏之際也會出現珍貴稀有的大翅鯨,運氣好的朋友還能觀賞到多於深海處出現的喙鯨喔!
砂卡礑步道
砂卡礑步道
砂卡礑步道長度為4.4公里,單程步行約二小時。夏季最受歡迎的親水路線當屬砂卡礑步道了,砂卡礑是立霧溪第一條支流砂卡礑溪中下游溪谷的總稱,步道全程都是沿著砂卡礑溪左岸的溪畔行走,由於大部分是沿用早年臺灣電力公司在興建發電廠輸水管與攔砂壩時闢建的施工道路,因此平坦易行。

 

燕子口
燕子口
燕子口為太魯閣峽谷的一段大理石峭壁,峭壁有許多小洞穴,是由河流與地下水長期侵蝕所造成的壺穴,因常有小雨燕、洋燕在峭壁間覓食或築巢,形成「百燕鳴谷」的奇景,因而成「燕子口」。
九曲洞
九曲洞
此為太魯閣峽谷景致最美的一段,過了錐麓斷崖後,由於河谷的曲折切割,使得峭壁深峽也彎曲多變,公路開鑿在山壁之間,曲折迂迴的在山洞中前進,彷彿有繞不完的彎路,因此取名為「九曲洞」,倒不是因為有九個洞,只是用「九」來形容此處的多彎。進入九曲洞後,山光水色都被隔絕在外,彎曲的公路只能看見堅硬的岩層,而從靠近溪谷的洞穴中方能一窺峽谷風光。峽谷對面的大理岩,從深灰到純白,各式圖樣賦予人們豐富的想像空間。多變的自然景觀,穿洞公路的偉大工程,九曲洞結合了自然與人工的壯觀,今人嘆為觀止。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海水潔淨蔚藍,遠處山稜壯闊宏偉,山與海在這裡邂逅,是片令人著迷的月牙海灣,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風景區有賞景步道、海邊亭臺、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來訪的遊客能徜徉於碧海藍天中。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本活動銷售日期為每年4〜10月

含漁民專業導覽解說、船資、保險、礦泉水,不含午餐。

海上風浪大,請自備暈船藥品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