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花蓮海線IG打卡景點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花蓮海線IG打卡景點一日遊

花蓮IG打卡景點深度之旅:親不知子天空步道、大石鼻山步道、麻糬洞、新社梯田、項鍊海岸工作室、石門雙心、石梯坪、長濱金剛大道、樟原船型教堂、海崖谷、七星潭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花蓮→親不知子天空步道→大石鼻山步道→麻糬洞→新社梯田→項鍊海岸工作室→午餐﹙自理﹚→石門雙心→石梯坪→海崖谷→七星潭→返回花蓮酒店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先民過去翻山越嶺才能抵達他鄉,如今交通已經相當發達,親不知子海上古道仍讓旅客們體驗過去驚險刺激的感受!透明的天空步道環繞的山邊峭壁,需要備足勇氣才能體起腳步踏上,雖然有點刺激膽顫,遠方遼闊的海景卻又令人無比驚喜,親自走一回才能體會!
大石鼻山步道
大石鼻山步道
大石鼻山步道位於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海濱遊憩區,是條總長約910公尺的登山步道,走完全程大約需要1小時,步道大部分為枕木及石頭階梯,沿途可見野百合、七里香、刺蔥等豐富的植物及各種昆蟲,走到最高點還可全覽整個磯崎海灣,是條適合親子同行的自然生態步道。

 

麻糬洞
麻糬洞
石門洞海岸地景,因此處海岸有海蝕洞,形狀如門才有此稱呼,當地人也俗稱此地為麻糬洞。位於台11線旁石門遊憩區,從木棧道向海岸前行,因角度的關係,海蝕洞從特定方向看過去,像似從前出產過的「March」汽車,所以也被稱為「March 洞」,更因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拍攝電影《沉默》在此取景而聲名大噪。
新社梯田
新社梯田
頗具盛名的「海梯田」,正是新社梯田,無論插秧時、收耕前、休耕後…,任何月份、季節,都能感受到海梯田的萬種風情!收耕前是大多數人最喜歡的畫面,稻穗粒粒飽滿的在陽光下,隨著海風搖擺,走在田埂間,看向遠方的海岸山脈與太平洋,彷彿與畫面融為一體,捨不得離去。

 

項鍊海岸工作室
項鍊海岸工作室
花蓮台11線豐濱最美的海景咖啡「項鍊海岸工作室」,位於石梯坪旁,是一處自然海域結合藝術特質的海岸工作室,從花蓮海線沿途會經過新社梯田、大石鼻步道、石門雙心也是在台11線上可沿路收藏的花蓮IG打卡景點。
石門雙心
石門雙心
位於花蓮豐濱鄉的石門班哨角休憩區,因原為海防部隊的班哨所在地而得名,在班哨廢棄後經重新整治,並設有小燈塔、雙心雕塑、大理石愛心石雕等裝置,距離石門洞、石門休憩區約500公尺,前往石梯坪亦不到4公里,在班哨角可一覽360度海景,是台11線上另一處可休憩之處。

 

石梯坪
石梯坪
石梯坪海岸蘊藏著豐富生態,是適合觀察潮間和潛水、磯釣的場所。廣大的景區可以待上許久,大多數的旅客都會沿著岸邊漫步,欣賞特別的岩石地形,也能攀上17公尺高的單面山,飽覽石梯坪的地質景觀,太平洋的壯闊浩瀚景象也能盡入眼底。
海崖谷
海崖谷
海崖谷位於花蓮鹽寮海線,初開幕即迅速成為花蓮新亮點,觀景平台上色彩繽紛的懶人躺椅,躺坐在上,眺望美麗的太平洋海景,配上悠閒的下午茶,好不愜意,網美風格的造型設計,讓旅人輕鬆拍出回味再三的美照,園區內大草皮上還有戲沙池,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快來享受夢幻的海景咖啡廳吧!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海水潔淨蔚藍,遠處山稜壯闊宏偉,山與海在這裡邂逅,是片令人著迷的月牙海灣,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風景區有賞景步道、海邊亭臺、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來訪的遊客能徜徉於碧海藍天中。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不含午餐。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