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清水斷崖獨木舟山海之戀二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清水斷崖獨木舟山海之戀二日遊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代表性景點非常多,像是知名的燕子口、九曲洞,其他還有砂卡礑步道、錐麓古道、白楊步道、水廉洞、長春祠等等也都非常值得一訪。而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最熱鬧的地方就是天祥了,天祥是太魯閣的中心,住宿、餐飲等服務也都集中在這裡。

【清水斷崖獨木舟】最佳觀賞清水斷崖的壯闊莫過於划著獨木舟,以海的角度仰望著大自然的奧秘最為合適。浪濤起伏漲落,飛魚躍起、海龜探頭,雄偉壯闊的清水斷崖自太平洋拔地而起,感受著大自然之鬼斧神工,讚嘆著造物者的巧奪天工。


 

【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位於花蓮市,距離花蓮機場15分鐘車程。這間豪華的飯店設有SPA和室外游泳池。飯店提供附免費網路的客房並設有免費停車場。

客房擁有寬敞內裝、典雅裝潢與齊全的配備,包括迷你吧、辦公桌和平面電視。私人衛浴內配有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花蓮福容大飯店設有娛樂中心,提供卡拉OK室、下棋室和休息室酒吧。客人可在健身房鍛煉身體,或在飯店的三溫暖放鬆身心。

田園咖啡廳供應各式在地佳餚,提供全天候的餐飲服務。

花蓮福容大飯店距離花蓮車站15分鐘車程,距離花蓮港步行5分鐘,距離松園別館10分鐘車程,距離七星潭12分鐘車程。

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花蓮火車站或酒店出發-燕子口-九曲洞-白楊步道-天祥﹙午餐自理﹚-布洛灣-長春祠-七星潭-返回花蓮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花蓮福容大飯店
燕子口
燕子口
燕子口為太魯閣峽谷的一段大理石峭壁,峭壁有許多小洞穴,是由河流與地下水長期侵蝕所造成的壺穴,因常有小雨燕、洋燕在峭壁間覓食或築巢,形成「百燕鳴谷」的奇景,因而成「燕子口」。
九曲洞
九曲洞
此為太魯閣峽谷景致最美的一段,過了錐麓斷崖後,由於河谷的曲折切割,使得峭壁深峽也彎曲多變,公路開鑿在山壁之間,曲折迂迴的在山洞中前進,彷彿有繞不完的彎路,因此取名為「九曲洞」,倒不是因為有九個洞,只是用「九」來形容此處的多彎。進入九曲洞後,山光水色都被隔絕在外,彎曲的公路只能看見堅硬的岩層,而從靠近溪谷的洞穴中方能一窺峽谷風光。峽谷對面的大理岩,從深灰到純白,各式圖樣賦予人們豐富的想像空間。多變的自然景觀,穿洞公路的偉大工程,九曲洞結合了自然與人工的壯觀,今人嘆為觀止。

 

白楊步道
白楊步道
白楊步道長度為2公里,單程步行約一小時。白楊步道也是利用臺灣電力公司的施工道路整建而成,溪谷美景為主要特色。入口在中部橫貫公路168.8公里處,距離天祥西方約500公尺,由豁然亭步道山稜下方的隧道口穿過長達380公尺的隧道,就從陶塞溪流域進入瓦黑爾溪流域,再沿著溪旁平坦的施工道路前進,約1公里後,在第三個隧道附近,就轉入塔次基里溪流域,也是峽谷景觀較壯麗的精華路段。再走過四個長短不一樣的隧道即達白楊橋,這是橫跨塔次基里溪的水泥橋,橋下的激流與深潭,非常驚險,峽谷的景觀也非常壯麗。
天祥
天祥
天祥原名塔比多,意為山棕。位於立霧溪流域的河階地上,為大沙溪與塔次基里溪匯流處,舊為泰雅族塔比多(Tupido)部落所在。中橫公路開闢時為紀念文天祥而改稱其名。此地形勢開闊,是中橫公路東段之一大轉運站,除可欣賞到曲流壺穴等地形景觀,亦可找到礫石層出露出的痕跡。以東為經高度變質作用的大理岩層,以西則是較年輕且岩層較鬆軟的綠色片岩、黑色片岩、千枚岩。本遊憩區屬低海拔之闊葉林生態區,附近山岳、溪谷景色優美,步道沿線蟲鳴鳥飛,資源豐富;區內有太魯閣大戟及太魯閣櫟兩種稀有植物。

 

布洛灣
布洛灣
布洛灣河階地位於燕子口附近,是一處雙層的高位河階,地勢三面環山,南依塔山,過去曾是泰雅族據守要塞,曾挖掘出史前文化遺跡,現規劃為『泰雅人文遊憩區』。太魯閣族人早年在立霧溪流域建立部落時,會種植桂竹,因此布洛灣有著以竹林搭建、設計優美的泰雅族式竹屋,重現傳統原住民的生活方式,表現原住民文化的特質。
長春祠
長春祠
長春祠供奉著中橫公路興建工程殉職的225位築路人靈位,唐式風格建築依地勢嵌入山壁間,清新的泉水自山壁湧出,形成一道飛瀑,如同一幅秀麗的國畫圖像。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海水潔淨蔚藍,遠處山稜壯闊宏偉,山與海在這裡邂逅,是片令人著迷的月牙海灣,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風景區有賞景步道、海邊亭臺、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來訪的遊客能徜徉於碧海藍天中。
DAY2
住宿酒店出發-崇德獨木舟訓練基地-午餐-崇德瑩農場-新城天主堂-返回花蓮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清水斷崖獨木舟
清水斷崖獨木舟
透過獨木舟,帶您探索台灣山海一線的絕壁奇景,鬼斧神工的大自然手藝。崇德沙灘-小清水斷崖-小清水礫石灘-大清水斷崖(風平浪靜體力充沛方可達) –折返崇德沙灘。總航程數:來回約7公里,預估航程時間4~4.5小時。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花蓮最新最夯的超美秘境,號稱台灣版紐西蘭的崇德瑩農場,位於崇俊險山蘇花公路的最尾站崇德,大魯閣大橋前轉彎沿著指標來到立霧溪口的崇德瑩農場,絕美的世外桃源,一整個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遠離塵囂、依山傍海的崇德瑩農場,整個農場一大片綠油油的一大片綠油油的牧場草皮,牛、羊、馬兒恣意在草原上吃的牧草,中間夢幻絕美的湖泊,有不少在旁邊搭帳篷露營,看著遠方壯麗山嵐美景與一望無際蔚藍海景都讓人覺得療癒放鬆!
新城天主堂
新城天主堂
1956年新城天主堂落成在新城神社原址,諾亞方舟的造型有著新生再造的意義,天主堂洗石子的牆面爬滿了青綠色的藤蔓,內部莊嚴潔淨,兩側窗戶鑲嵌彩繪玻璃,後有聖洗池及告解區。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住宿飯店(含早餐)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依飯店實際訂房狀況為準,如需更換其他飯店,請洽本公司另行報價。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住宿飯店:花蓮福容大飯店﹙標準雙人房﹚ 或同等級飯店

含船資、教練費

不含午晚餐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