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美麗花東縱谷.靜浦部落追逐浪花蟹二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美麗花東縱谷.靜浦部落追逐浪花蟹二日遊

暖色的村落,靜浦,阿美族語稱「Ca'wi」(札位),意指山坳裡的平地。靜浦的地理位置在花蓮縣豐濱鄉,夾在山間,坐落於秀姑巒溪出海口。豐富的出海口生態,促成部落以漁業為主要的產業。以海鮮為主食,凌晨出海捕撈的生活文化,至今仍繼續傳承著。


 

【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位於花蓮市,距離花蓮機場15分鐘車程。這間豪華的飯店設有SPA和室外游泳池。飯店提供附免費網路的客房並設有免費停車場。

客房擁有寬敞內裝、典雅裝潢與齊全的配備,包括迷你吧、辦公桌和平面電視。私人衛浴內配有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花蓮福容大飯店設有娛樂中心,提供卡拉OK室、下棋室和休息室酒吧。客人可在健身房鍛煉身體,或在飯店的三溫暖放鬆身心。

田園咖啡廳供應各式在地佳餚,提供全天候的餐飲服務。

花蓮福容大飯店距離花蓮車站15分鐘車程,距離花蓮港步行5分鐘,距離松園別館10分鐘車程,距離七星潭12分鐘車程。

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花蓮火車站或酒店出發-雲山水夢幻湖-林田山-馬太鞍生態濕地﹙午餐自理﹚-富興社區小火車採鳳梨–瑞穗牧場-山姆先生咖啡館-飯店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花蓮福容大飯店
雲山水夢幻湖
雲山水夢幻湖
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夢幻場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彷彿就像在國外一樣讓人驚艷,還有除了參觀以外還能住在城堡般的民宿,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感受一下這裡的雲幻、山翠、水靜。
林田山
林田山
過去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場,被稱為森坂(日語發音:摩里薩卡),以保存最完整的伐木基地聞名。雖然林田山昔日風華不在,但園區中不僅有各種伐木器具、傳統消防物等豐富的文物,還留有頗具規模的中山堂、日式檜木建築群,有著濃厚林業歷史的林田山,成為旅客來花東縱谷必拜訪的人文景點。

 

馬太鞍生態濕地
馬太鞍生態濕地
花蓮光復鄉的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並孕育出豐富的鳥類、蛙類、底棲性魚類等多樣化自然生態。還能體驗獨特的巴拉告生態捕魚法,讓人不僅可以上一堂生態課,還能嘗到現撈的魚蝦、鹽烤吳郭魚,以及特有的石頭火鍋,來一場原民美食饗宴。
富興社區
富興社區
富興社區為全臺最大的土鳳梨產地,每到7月至9月的鳳梨產季時,富興的鳳梨田中長滿一顆顆飽滿多汁的鳳梨,搭上輕軌小火車經過一望無際的鳳梨田,穿越樹林沿著幸福軌道抵達終點拍照留念,或是坐著農耕車牽引的列車,聽當地居民說著富興社區的故事,參觀爸爸去哪兒的1號房等拍攝地,最後再大口品嘗酸酸甜甜的土鳳梨、金鑽鳳梨,享受產地鮮採的甜美滋味。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位於瑞穗鄉舞鶴村,牧場為瑞穗鄉酪農區,此地的水源相當潔淨、空氣新鮮,因此所飼養的乳牛頭頭壯碩豐滿,牛奶也非常好喝。現今的瑞穗牧場,已朝多元的方向來經營,園內不但設有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自行車道等設施,牧場也提供新鮮的牛奶製品,供遊客食用。
Mr. Sam 山姆先生咖啡館
Mr. Sam 山姆先生咖啡館
咖啡廳老闆將平凡的樹湖村老屋經過創意重建及設計,改造成花蓮台九線上造型不規則的吸睛歐式建築,還沒開幕前就已掀起熱潮,吸引網友、媒體搶著拍照打卡。獨特的蘑菇童話屋是在故事或電影等異想世界才會出現的場景,咖啡館外觀像是神秘的魔戒精靈屋,也像是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的屋子。一磚一瓦都是店家花了一年時間親手打造的童話咖啡館,由三間建築物組成、各有不同造型與色彩,讓人彷彿進入不同的奇幻故事中。不只建築外觀超吸引人,咖啡廳主人在庭園裡用心栽種的花花草草與落羽松亦美不勝收。
DAY2
08:00花蓮火車站或酒店出發-09:30靜浦部落﹙划竹筏、八卦網、射箭、追逐浪花蟹﹚-12:00午餐﹙自理﹚-麻糬洞-新社梯田-大石鼻山步道-返回花蓮市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靜浦部落】

暖色的村落,靜浦,阿美族語稱「Ca'wi」(札位),意指山坳裡的平地。靜浦的地理位置在花蓮縣豐濱鄉,夾在山間,坐落於秀姑巒溪出海口。豐富的出海口生態,促成部落以漁業為主要的產業。以海鮮為主食,凌晨出海捕撈的生活文化,至今仍繼續傳承著。

 

靜浦部落-竹筏漫遊
竹筏漫遊
在秀姑巒溪上一面體驗划竹筏的樂趣,一面欣賞沿途景色:優雅的長虹橋,背後層山疊翠,旁有幽靜的奚卜蘭島,前方是寬闊的太平洋,山、海、溪、島交織,伴著微風吹襲,黃昏時刻,還能望見純白的鷺鷥群飛過。

 

靜浦部落-八卦網
八卦網
俐落的收繩索、披掛外網、分開內網,抓好八卦網利用身體擺動用力將網撒出去。流暢的動作,可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靜浦的捕魚生活,八卦網是重要的一環,歡迎體驗漁民生活!

 

靜浦部落-射箭體驗
射箭體驗
嚮往傳說中的神射手嗎?到靜浦,放手一搏。拿起傳統弓箭,從上弓弦開始學習,對準標靶,測試看看自己有沒有當獵人的潛力。

 

靜浦部落-追逐浪花蟹
追逐浪花蟹
俗稱「倒退嚕」的浪花蟹,在哪裡找的到?跟著部落朋友一起到海邊吧,浪花蟹就躲在海浪上岸之際,細心分辨,就可以找到牠們的蹤跡。

 

麻糬洞(march洞)
麻糬洞
石門洞海岸地景,因此處海岸有海蝕洞,形狀如門才有此稱呼,當地人也俗稱此地為麻糬洞。位於台11 線旁石門遊憩區,從木棧道向海岸前行,因角度的關係,海蝕洞從特定方向看過去,像似從前出產過的「March」汽車,所以也被稱為「March 洞」,更因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拍攝電影《沉默》在此取景而聲名大噪。

 

新社梯田
新社梯田
頗具盛名的「海梯田」,正是新社梯田,無論插秧時、收耕前、休耕後…,任何月份、季節,都能感受到海梯田的萬種風情!收耕前是大多數人最喜歡的畫面,稻穗粒粒飽滿的在陽光下,隨著海風搖擺,走在田埂間,看向遠方的海岸山脈與太平洋,彷彿與畫面融為一體,捨不得離去。

 

大石鼻山步道
大石鼻山步道
位於海濱山丘上,步道總長910公尺,繞行一圈約1~2小時。步道多為枕木及石頭階梯組合而成,沿途更貼心設有標示牌和涼亭,爬到一定的高度還可以遠眺磯崎海灣的蔚藍海景,景致相當怡人。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住宿飯店(含早餐)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依飯店實際訂房狀況為準,如需更換其他飯店,請洽本公司另行報價。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住宿飯店:花蓮福容大飯店﹙標準雙人房﹚ 或同等級飯店

含導遊解說、門票

不含午晚餐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