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花蓮山海之戀~海洋主題公園歡樂三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花蓮山海之戀~海洋主題公園歡樂三日遊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距離花蓮市區約10公里,交通相當便捷,是全台灣相當著名的海洋公園,佔地相當廣大約有50公頃,遠雄海洋公園規劃了8大主題區域,除了擁有遊樂園的娛樂設施以外,還有精采的海獅秀、海豚秀,園內還有空中纜車及電扶梯戴送遊客,讓您在遠雄海洋公園享受最開心的一段旅程。

遠雄海洋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代表性景點非常多,像是知名的燕子口、九曲洞,其他還有砂卡礑步道、錐麓古道、白楊步道、水廉洞、長春祠等等也都非常值得一訪。而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最熱鬧的地方就是天祥了,天祥是太魯閣的中心,住宿、餐飲等服務也都集中在這裡。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位於花蓮市,距離花蓮機場15分鐘車程。這間豪華的飯店設有SPA和室外游泳池。飯店提供附免費網路的客房並設有免費停車場。

客房擁有寬敞內裝、典雅裝潢與齊全的配備,包括迷你吧、辦公桌和平面電視。私人衛浴內配有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花蓮福容大飯店設有娛樂中心,提供卡拉OK室、下棋室和休息室酒吧。客人可在健身房鍛煉身體,或在飯店的三溫暖放鬆身心。

田園咖啡廳供應各式在地佳餚,提供全天候的餐飲服務。

花蓮福容大飯店距離花蓮車站15分鐘車程,距離花蓮港步行5分鐘,距離松園別館10分鐘車程,距離七星潭12分鐘車程。

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花蓮火車站或酒店出發-燕子口-九曲洞-白楊步道-天祥﹙午餐自理﹚-布洛灣-長春祠-七星潭-飯店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花蓮福容大飯店
燕子口
燕子口
燕子口為太魯閣峽谷的一段大理石峭壁,峭壁有許多小洞穴,是由河流與地下水長期侵蝕所造成的壺穴,因常有小雨燕、洋燕在峭壁間覓食或築巢,形成「百燕鳴谷」的奇景,因而成「燕子口」。
九曲洞
九曲洞
此為太魯閣峽谷景致最美的一段,過了錐麓斷崖後,由於河谷的曲折切割,使得峭壁深峽也彎曲多變,公路開鑿在山壁之間,曲折迂迴的在山洞中前進,彷彿有繞不完的彎路,因此取名為「九曲洞」,倒不是因為有九個洞,只是用「九」來形容此處的多彎。進入九曲洞後,山光水色都被隔絕在外,彎曲的公路只能看見堅硬的岩層,而從靠近溪谷的洞穴中方能一窺峽谷風光。峽谷對面的大理岩,從深灰到純白,各式圖樣賦予人們豐富的想像空間。多變的自然景觀,穿洞公路的偉大工程,九曲洞結合了自然與人工的壯觀,今人嘆為觀止。

 

白楊步道
白楊步道
白楊步道長度為2公里,單程步行約一小時。白楊步道也是利用臺灣電力公司的施工道路整建而成,溪谷美景為主要特色。入口在中部橫貫公路168.8公里處,距離天祥西方約500公尺,由豁然亭步道山稜下方的隧道口穿過長達380公尺的隧道,就從陶塞溪流域進入瓦黑爾溪流域,再沿著溪旁平坦的施工道路前進,約1公里後,在第三個隧道附近,就轉入塔次基里溪流域,也是峽谷景觀較壯麗的精華路段。再走過四個長短不一樣的隧道即達白楊橋,這是橫跨塔次基里溪的水泥橋,橋下的激流與深潭,非常驚險,峽谷的景觀也非常壯麗。
天祥
天祥
天祥原名塔比多,意為山棕。位於立霧溪流域的河階地上,為大沙溪與塔次基里溪匯流處,舊為泰雅族塔比多(Tupido)部落所在。中橫公路開闢時為紀念文天祥而改稱其名。此地形勢開闊,是中橫公路東段之一大轉運站,除可欣賞到曲流壺穴等地形景觀,亦可找到礫石層出露出的痕跡。以東為經高度變質作用的大理岩層,以西則是較年輕且岩層較鬆軟的綠色片岩、黑色片岩、千枚岩。本遊憩區屬低海拔之闊葉林生態區,附近山岳、溪谷景色優美,步道沿線蟲鳴鳥飛,資源豐富;區內有太魯閣大戟及太魯閣櫟兩種稀有植物。

 

布洛灣
布洛灣
布洛灣河階地位於燕子口附近,是一處雙層的高位河階,地勢三面環山,南依塔山,過去曾是泰雅族據守要塞,曾挖掘出史前文化遺跡,現規劃為『泰雅人文遊憩區』。太魯閣族人早年在立霧溪流域建立部落時,會種植桂竹,因此布洛灣有著以竹林搭建、設計優美的泰雅族式竹屋,重現傳統原住民的生活方式,表現原住民文化的特質。
長春祠
長春祠
長春祠供奉著中橫公路興建工程殉職的225位築路人靈位,唐式風格建築依地勢嵌入山壁間,清新的泉水自山壁湧出,形成一道飛瀑,如同一幅秀麗的國畫圖像。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海水潔淨蔚藍,遠處山稜壯闊宏偉,山與海在這裡邂逅,是片令人著迷的月牙海灣,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風景區有賞景步道、海邊亭臺、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來訪的遊客能徜徉於碧海藍天中。
DAY2
酒店出發-海洋主題公園-午餐(園區自理)-海洋主題公園-飯店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花蓮福容大飯店

遠雄海洋公園-主題歡樂區 I

遠雄海洋公園內的主題歡樂區規劃十分完善,8大主題區域讓遊客玩得不亦樂乎,整天的旅程都十分豐富!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海洋村
海洋村
鄰近於太平洋岸邊,延續著美國西元1890年北美海岸的村落風格,街道上有7間造型特殊、風格獨特的建築,販賣著上千種的海洋風格商品;海洋村內還有迎賓瀑布、燈塔、太平洋大道等等。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探險島
探險島
探險島區域分為四大部份分別為海獅劇場、海獅生態公園、探險島水族館、王博士研究室,遊客可在此欣賞海獅秀,搭乘晴空纜車前往他處遊玩。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海洋劇場
海洋劇場
以海豚劇場為主題,可欣賞到海豚的生態或者到美人魚生態教室聆聽詳細的生態解說,也可前往互動體驗池餵食海豚與海豚拍照,讓您在遠雄海洋公園留下紀念性的一刻喔!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嘉年華歡樂街
嘉年華歡樂街
街道長達250公尺,以約19世紀時期英國碼頭熱鬧景象作為主題,色彩鮮豔的閣樓和尖塔十分具有特色,嘉年華的氣氛相當熱鬧,還有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等您來光臨!

遠雄海洋公園-主題歡樂區 II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布萊登海岸
布萊登海岸
擁有許多遊樂設施,例如沙灘跳跳球、碰碰船、飛旋海豚、音樂廣場、噴泉音樂台、觀景漢寶吧等等,每一樣設施都有不同且特殊的造境設計,相當特別且細心,讓您在這邊找到歡笑,與親朋好友享受美好時光。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海底王國
海底王國
海底王國是以兒童為主題,設有許多以卡通方式呈現的海洋遊樂設施,有海底宮殿、小藍鯨雲霄飛車、瘋狂潛水艇、小美人魚旋轉貝殼、八爪魚摩天倫等等,是相當適合小朋友的喔!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水晶城堡
水晶城堡
將城堡、纜車站、特技劇場、主題商店合而為一,位於地勢較高的地方,可眺望遠雄海洋公園全景以及太平洋的海景,並在武士廣場內有各種的街頭表演秀,魔幻劇場中也有各式各樣的國際級表演。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海盜灣
海盜灣
這裡重現了約16世紀時期的西班牙古城和馬雅文化,更有一座長達650公尺的滑水道,3次高速俯衝的刺激體驗等您來挑戰!另外還有海盜船、佛郎明哥劇場等等。
DAY3
酒店出發-蕃薯寮峽谷-大石鼻山步道-石梯坪-石梯漁港(午餐自理)-石門班哨-新社梯田-親不知子天空步道-芭崎眺望台-返回花蓮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蕃薯寮峽谷
蕃薯寮峽谷
蕃薯寮位於海岸公路18號橋旁,是東海岸最為獨特的峽谷景觀,在此可以觀賞到公路兩側,因不同地質在溪流的堆積及切割作用下,形成對比明顯的地形景觀。公路西側是低緩起伏的山丘及河谷,曲流穿行期間,平坦的河階地上,散布著農田及農舍;而18號橋東側,流經的蕃薯寮溪在此形成深達近百公尺的陡峭峽谷,形勢猶如太魯閣峽谷;登上瞭望台俯瞰,溪谷深邃,岩壁陡峭,林木鬱鬱蒼蒼。

 

大石鼻山步道
大石鼻山步道
大石鼻山步道位於海濱山丘上,步道總長910公尺,繞行一圈約1~2小時。步道多為枕木及石頭階梯組合而成,沿途更貼心設有標示牌和涼亭,爬到一定的高度還可以遠眺磯崎海灣的蔚藍海景,景致相當怡人。
石梯坪
石梯坪
石梯坪海岸蘊藏著豐富生態,是適合觀察潮間和潛水、磯釣的場所。廣大的景區可以待上許久,大多數的旅客都會沿著岸邊漫步,欣賞特別的岩石地形,也能攀上17公尺高的單面山,飽覽石梯坪的地質景觀,太平洋的壯闊浩瀚景象也能盡入眼底。

 

石梯漁港
石梯漁港
石梯漁港為一處位於石梯坪旁的一個純樸小漁港,擁有原始優美的自然景色,漁港在日據時代就存在,當時僅有小膠筏捕捉虱目魚,到了1959年2月擴建為現在的樣子,是花蓮至台東間雖小但規模完整的一個漁港,後來型態轉型,以撈捕旗魚為主,有標台的小漁船為石梯漁船的特色,此地亦成為全台旗魚產量最高的漁港。
石門班哨
石門班哨
位於花蓮豐濱鄉的石門班哨角休憩區,因原為海防部隊的班哨所在地而得名,在班哨廢棄後經重新整治,並設有小燈塔、雙心雕塑、大理石愛心石雕等裝置,距離石門洞、石門休憩區約500公尺,前往石梯坪亦不到4公里,在班哨角可一覽360度海景,是台11線上另一處可休憩之處。

 

新社梯田
新社梯田
頗具盛名的「海梯田」,正是新社梯田,無論插秧時、收耕前、休耕後…,任何月份、季節,都能感受到海梯田的萬種風情!收耕前是大多數人最喜歡的畫面,稻穗粒粒飽滿的在陽光下,隨著海風搖擺,走在田埂間,看向遠方的海岸山脈與太平洋,彷彿與畫面融為一體,捨不得離去。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先民過去翻山越嶺才能抵達他鄉,如今交通已經相當發達,親不知子海上古道仍讓旅客們體驗過去驚險刺激的感受!透明的天空步道環繞的山邊峭壁,需要備足勇氣才能體起腳步踏上,雖然有點刺激膽顫,遠方遼闊的海景卻又令人無比驚喜,親自走一回才能體會!

 

芭崎眺望台
芭崎眺望台
芭崎眺望台因地理位置好,可眺望磯崎海灣、龜吼海岬以及新社海崖,所以東管處特別在此設置投幣式望遠鏡,並規劃原住民風格小店、停車場、休憩區以及洗手間,讓過往遊客除了可暸望寬闊的太平洋美景外,還可在種滿遮蔭樹木及鮮艷花圃景觀的休憩空間稍事休息。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住宿飯店(含早餐)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依飯店實際訂房狀況為準,如需更換其他飯店,請洽本公司另行報價。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住宿飯店:花蓮福容大飯店﹙標準雙人房﹚ 或同等級飯店

含導遊解說、門票,不含午晚餐。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