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美麗花東縱谷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美麗花東縱谷一日遊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位於花蓮壽豐鄉,花東縱谷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之間,占地約24公頃,其中夢幻湖面積大約4公頃,清澈可見裡面的小魚,自然而然的也吸引到許多候鳥、鳥群到這裡來覓食、定居,園區的生態系統就變得更加多元、縝密;此外,園區四周種植了多種棕櫚科樹木,以及依照季節性開花的植物、闊葉林等等,故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大相同,每個季節都有特別迷人的地方,這裡同時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爭相取景的地方呢!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花蓮火車站或酒店出發-雲山水夢幻湖-林田山-馬太鞍生態濕地﹙午餐自理﹚-富興社區小火車採鳳梨-瑞穗牧場-山姆先生咖啡館-返程花蓮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雲山水夢幻湖
雲山水夢幻湖
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夢幻場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彷彿就像在國外一樣讓人驚艷,還有除了參觀以外還能住在城堡般的民宿,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感受一下這裡的雲幻、山翠、水靜。
林田山
林田山
過去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場,被稱為森坂(日語發音:摩里薩卡),以保存最完整的伐木基地聞名。雖然林田山昔日風華不在,但園區中不僅有各種伐木器具、傳統消防物等豐富的文物,還留有頗具規模的中山堂、日式檜木建築群,有著濃厚林業歷史的林田山,成為旅客來花東縱谷必拜訪的人文景點。

 

馬太鞍生態濕地
馬太鞍生態濕地
花蓮光復鄉的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並孕育出豐富的鳥類、蛙類、底棲性魚類等多樣化自然生態。還能體驗獨特的巴拉告生態捕魚法,讓人不僅可以上一堂生態課,還能嘗到現撈的魚蝦、鹽烤吳郭魚,以及特有的石頭火鍋,來一場原民美食饗宴。
富興社區
富興社區
富興社區為全臺最大的土鳳梨產地,每到7月至9月的鳳梨產季時,富興的鳳梨田中長滿一顆顆飽滿多汁的鳳梨,搭上輕軌小火車經過一望無際的鳳梨田,穿越樹林沿著幸福軌道抵達終點拍照留念,或是坐著農耕車牽引的列車,聽當地居民說著富興社區的故事,參觀爸爸去哪兒的1號房等拍攝地,最後再大口品嘗酸酸甜甜的土鳳梨、金鑽鳳梨,享受產地鮮採的甜美滋味。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位於瑞穗鄉舞鶴村,牧場為瑞穗鄉酪農區,此地的水源相當潔淨、空氣新鮮,因此所飼養的乳牛頭頭壯碩豐滿,牛奶也非常好喝。現今的瑞穗牧場,已朝多元的方向來經營,園內不但設有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自行車道等設施,牧場也提供新鮮的牛奶製品,供遊客食用。
Mr. Sam 山姆先生咖啡館
Mr. Sam 山姆先生咖啡館
咖啡廳老闆將平凡的樹湖村老屋經過創意重建及設計,改造成花蓮台九線上造型不規則的吸睛歐式建築,還沒開幕前就已掀起熱潮,吸引網友、媒體搶著拍照打卡。獨特的蘑菇童話屋是在故事或電影等異想世界才會出現的場景,咖啡館外觀像是神秘的魔戒精靈屋,也像是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的屋子。一磚一瓦都是店家花了一年時間親手打造的童話咖啡館,由三間建築物組成、各有不同造型與色彩,讓人彷彿進入不同的奇幻故事中。不只建築外觀超吸引人,咖啡廳主人在庭園裡用心栽種的花花草草與落羽松亦美不勝收。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含來回接送、導遊解說、保險、礦泉水,不含午餐。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