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花蓮海線一日遊-牛山呼庭、月洞探險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花蓮海線一日遊

【月洞】海拔高約80公尺, 距海岸約800公尺,洞口高約25公尺,洞穴全長約176公尺,造型十分獨特;山洞中有左右兩洞穴,左方洞口較大,可深入約50公尺,上方尖狹,頂端棲息成千上萬的蝙蝠,憑添幾許神祕氣氛;右方洞穴較短,約40公尺。

洞內神祕幽暗,岩壁上到處可見倒掛在鐘乳石上面的蝙蝠群蹤跡,洞內有伏流、石筍、燕窩化石、魚頭化石等景觀;若想入洞探秘參觀,必須搭乘由專人遊駛的小舟,藉由舟上的照明燈光遊賞;月洞的溫度約攝氏20度左右,冬暖夏涼,適合一年四季前往遊憩。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花蓮火車站或酒店出發-東海岸管理中心-和南寺-牛山呼庭-18號橋-芭崎眺望台-午餐自理-石梯坪-月洞探險-返回花蓮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東海岸管理中心
東海岸管理中心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位於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管理處佔地約有17公頃,背山面海,地理位置絕佳,向北望去可見成功鎮和三仙台,向南望去可見綠島。管理處內不但提供遊客諮詢服務,也提供遊客服務中心、阿美民俗活動中心,多媒體簡報室和、東海岸環境資源展示館、戶外表演場等等,遊客可前來參觀。
和南寺
和南寺
和南寺位在鹽寮村海岸公路旁,是傳慶老和尚於民國56年翻山越嶺到此修行時所創建,不但是東部著名的佛門道場,更是佛教藝術的殿堂。佛寺背倚青山,前臨浩瀚的太平洋,樸實無華的建築風格,加上不時傳來悠揚的梵音,讓人頓時進入祥和清幽的境界;寺後蒼翠的山巒上聳立一尊鵝黃色的觀音塑像,是名雕塑家楊英風的作品,其雍容莊嚴的法相,早已成為和南寺的地墂。

 

牛山呼庭
牛山呼庭
「呼庭」是阿美族語中放牧地的意思,花蓮水璉的牛山正是當地阿美族牧牛的草原區,隨著生活習慣改變,現在大草地上已不見牛隻,換上原住民意象的裝飾,讓旅客體會原民風情!坐在草地上,吹著涼風看海,也能進到餐廳品嘗風味餐,是台十一線上熱門景點之一!
十八號橋
十八號橋
十八號橋橫跨在蕃薯寮的峽谷上,橋西是沉積岩,橋東則是火山集塊岩所組成,堅硬的岩層被溪流切成深峻的峽谷。從橋上俯瞰對比明顯的地形景觀,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神奇!有座舊橋,許多燕子在此築巢,常可見千燕翔集的奇觀。

 

芭崎眺望台
芭崎眺望台
芭崎眺望台因地理位置好,可眺望磯崎海灣、龜吼海岬以及新社海崖,所以東管處特別在此設置投幣式望遠鏡,並規劃原住民風格小店、停車場、休憩區以及洗手間,讓過往遊客除了可暸望寬闊的太平洋美景外,還可在種滿遮蔭樹木及鮮艷花圃景觀的休憩空間稍事休息。
石梯坪
石梯坪
石梯坪海岸蘊藏著豐富生態,是適合觀察潮間和潛水、磯釣的場所。廣大的景區可以待上許久,大多數的旅客都會沿著岸邊漫步,欣賞特別的岩石地形,也能攀上17公尺高的單面山,飽覽石梯坪的地質景觀,太平洋的壯闊浩瀚景象也能盡入眼底。

 

月洞
月洞
月洞位於花蓮縣豐濱鄉,在石梯坪之南距港口村約1公里,是一個天然的鐘乳石洞穴,也是港口部落原住民眼中的一塊淨地;洞中有積水成池大約5公尺,湖水會隨著月亮盈虧而漲落,所以稱作「月洞」,又名「月井」;傳說湖中有許多鱸鰻,有一隻重達10餘公斤是所謂的千年鰻。洞內神祕幽暗,岩壁上到處可見倒掛在鐘乳石上面的蝙蝠群蹤跡,洞內有伏流、石筍、燕窩化石、魚頭化石等景觀;若想入洞探秘參觀,必須搭乘由專人遊駛的小舟,藉由舟上的照明燈光遊賞;月洞的溫度約攝氏20度左右,冬暖夏涼,適合一年四季前往遊憩。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不含午餐、門票、船資。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