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台東海線IG打卡景點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台東海線IG打卡景點一日遊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台東火車站或酒店出發→多良車站→太麻里平交道→小野柳→加路蘭→金樽海灣→都歷海灘~天空之鏡→午餐→三仙台→宜灣長老教堂→長濱金剛大道→樟原船型教堂→台東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
台東南迴線上最美麗的多良火車站。站在多良車站可以眺望美麗的太平洋,素有「全臺灣最美的火車站」,更是國內外鐵道迷熱門朝聖地點,網美與部落客打卡夯景點。
太麻里平交道
太麻里平交道
日本動畫《灌籃高手》櫻木花道與晴子揮手的經典畫面,讓不少動漫迷前往日本湘南的鐮倉高校前站,朝聖那個彼此揮手道別的平交道。不過在台東的太麻里站,也有類似的場景,而且相似度高達九成!

 

小野柳
小野柳
緊鄰富岡漁港,因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此得名,這裡有各種景象綺麗的奇岩怪石,如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等,宛如一座天然雕刻公園。天氣晴朗時,自小野柳遙望東邊,還能清楚看見32公里之外的綠島。
加路蘭風景區
加路蘭風景區
加路蘭,它是東河鄉的阿美族部落,阿美族語稱為「kararuan」,意指洗頭髮的地方,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走在台11線157.7公里附近,加路蘭遊憩區就在眼前,這裡離小野柳風景區不遠,原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機場時的廢棄土置場,經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廢多次規劃整理後,以生態工法開發,目前已成為相當熱門的遊憩區,加上每年舉辦的手創市集受到熱烈迴響,使得加路蘭遊憩區成為自然與藝術氣息兼備的海岸。

 

金樽海灣
金樽海灣
金樽遊憩區由小海灣、離岸礁、綿長沙灘和海岸崖壁等地景組成,因海灣形似酒杯,故名為「金樽」。金樽擁有綿延3公里柔細的海灘,因海岸地形及浪頭波力強,近年,成為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場地,登上國際舞臺。
都歷海灘
都歷海灘
位於都歷海灘上得天獨厚的黑沙灘,那美麗的倒影映在沙中,像是漫步在雲端中,反射出蔚藍的天空的鏡面效果,讓人不津流連忘返,捨不得離去。如果想要拍到美照,切記要查詢當日潮汐,因為 「天空之鏡」的效果可是要在退潮的時候才能夠拍的出來呢!而且在這邊你不僅可以拍美照,還可以進行衝浪活動,都歷海灘也是初學衝浪者必踩景點,不僅有得拍還有得玩,不妨安排個一整天來台東享受夢幻的海線小旅行吧!

 

三仙台
三仙台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三仙台島的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早期這裡為阿美族人養羊的地方,因此三仙台又稱做Pisiran(比西里岸)。因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因而得名。
宜灣長老教堂
宜灣長老教堂
宜灣的卡片教堂最初也是普通的木造結構,但在1974年的一場風災被摧毀。部落研議重建新的教堂,因此參考了聖誕卡上的教堂圖騰,依樣畫葫蘆,造就了這處位在東海岸山脈下傳奇的教堂。從正面看教堂彷彿是小一號的哥德式建築,但是繞到側面後就可以發現原來教堂正面的結構只有薄薄一片,所以被稱為卡片教堂。

 

長濱金剛大道
長濱金剛大道
位在台11線約85公里處的東13鄉道,是忠勇自行車道的一部分。其中有一段道路,兩旁沒有電線杆,筆直且依山傍海的絕妙風景,被比喻為東海岸的伯朗大道。在這段道路上可以遠眺西側海岸山脈山勢俊朗的「金剛山」,因而被稱為「金剛大道」,搭配道路兩旁的梯田景觀,風景隨季節變化,令人百看不膩。
樟原船型教堂
樟原船型教堂
樟原村最具特色地標為「樟原基督教長老教會」,此建築物被譽為臺灣最美之「諾亞方舟」造型教堂。是阿美族樟原部落學習諾亞造方舟的精神,當地居民主動集資奉獻,並以義賣、賣野菜、抓青蛙等方式,自行設計興建完成的教會。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不含午晚餐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