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台東山線IG打卡景點一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台東山線IG打卡景點一日遊

台東海線最夯打卡景點全覽:豐源國小、台東大學圖書館、森林公園、利吉惡地、武陵綠色隧道、鹿野高台、大坡池、伯朗大道、漂鳥197、關山親水公園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台東火車站或酒店出發→豐源國小→台東大學圖書館→森林公園→武陵綠色隧道→午餐→大坡池→伯朗大道→漂鳥197→關山親水公園→台東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豐源國小
豐源國小
藍白色的建築佇立在台東鄉野之間,地中海風格的建築吸引了過路旅客的目光,台東豐源國小有著全台灣最美麗的小學之名,白色拱形牆面、窗框以及深藍色的弧形欄杆,打造出自由悠閒的氣氛,完全打破學校嚴肅的格局框架,綠草地及漂亮的希臘建築,讓上學就像在渡假般的自在。
台東大學圖書館
台東大學圖書館
國立台東大學圖書館在103年12月8日揭幕,整體建築賦予山水意象的設計,座落在鏡心湖畔,呼應山海環繞的獨特景觀,是一棟五層樓高的山形建築,也是臺東大學典藏知識的金字塔。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舊稱「黑森林」,位於卑南溪出海口,由於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一片漆黑而得名。台東森林公園到市區僅需幾分鐘的車程,遼闊的園區內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廣大的草地與茂盛的森林,而自行車道穿越木麻黃林並串聯琵琶湖、活水湖、鷺鷥湖三處湖泊,平緩的車道騎起來十分舒適,很適合親子踏青騎鐵馬,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
武陵綠色隧道
武陵綠色隧道
武陵綠色隧道原為台9線武陵段,今稱「永嶺路」,全長約4.5公里。沿途樟樹與木麻黃遮蔽成蔭,騎著鐵馬悠遊其間,旅客可以欣賞藍天青山及碧綠的茶園,偶爾還可見到繽紛的飛行傘翱翔天空,不論是散步或騎自行車都很舒服自在,不妨安排一天或半天來武陵綠色隧體驗壓馬路,享受與大自然結合的體驗之旅。

 

大坡池
大坡池
大坡池又名「池上大埤(陂)」,主要的水源是來自新武呂溪伏流以及人工水圳灌溉附近水田後的溢流水,池水則由排水口向北流出,成為秀姑巒溪源頭之一。 大坡池更是擁有許多物種的珍貴濕地,周圍有許多獨特的植物生長,也常常吸引特殊鳥類或動物來此棲息定居。在每年七、八月時,會舉辦大型的「竹筏季」活動,每個周末都會有竹筏的體驗活動,是相當富有古意和樂趣的遊湖方式。遊客乘著竹筏在湖上悠然自得的欣賞美麗風光,穿梭在一片片荷葉中間,彷彿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台東縣池上鄉的錦新三號道路,筆直的田園道路通往遠處山際,沒有任何電線杆與房屋,更能讓人感受大自然的純粹,每當秋收時節,金黃色的稻穗構成絕美風景畫,因而被伯朗咖啡選中拍攝廣告而聲名大噪,故又被稱為「伯朗大道」。旅客可在此騎乘腳踏車,途中還會經過一顆名為「金城武樹」的茄苳樹,因拍攝金城武樹下奉茶片段而爆紅,也是遊客來訪必拍的景點之一。

 

漂鳥197
漂鳥197
「漂鳥197-萬物糧倉大地慶典縱谷大地藝術季」被喻為台版越後妻有,以地景豐富的縱谷197縣道作為策展舞台,邀集來自芬蘭、德國、土耳其、日本與台灣等環境藝術家駐村創作,沿著197縣道於池上萬安村、振興村及關山電光里等處設置,並融入泰戈爾優美的「漂鳥集」,將珍惜大自然資源的信念結合創作,打造感動入心的拍照打卡點。來台東渡假的旅人們,不妨和我們一起參加縱谷大地藝術季,感受黏人土壤、拋開塵世煩囂,找回內心那最深層的感動。
關山親水公園
關山親水公園
關山親水公園是臺灣第一座環保公園,園內規劃休閒的自行車道環繞整座公園,又以關山環鎮自行車道結合,遊客可以盡情的騎著鐵馬遊關山,也可以觀賞野鳥與自然生態,動靜皆宜的關山親水公園為一處寓教於樂的休閒遊憩好去處。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本項行程專為攝影打卡設計,各景點僅停留約30分鐘以內。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