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霧台.三地門〜原民部落文化之旅二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霧台、三地門〜原民部落文化之旅二日遊

禮納里部落

禮納里,一處群聚了八八風災後瑪家、大社、好茶三大災區居民的部落;在禮納里這個新家園,環顧四周景緻的山林、可見高雄85大樓的無敵視野,融合公益團體大愛、族人堅毅的生命力,建立起台灣的的「普羅旺斯」。離開原鄉土地,生計也面臨極大考驗,部落幹部亟思如何在這個家園重新站起來,經過4年的蘊釀,甚至到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密集訓練,終於誕生了全台灣第一個原住民「旅遊產業發展策略聯盟」,期能創造483戶居民的希望,讓青年回流就業,社區永續發展,也將以獨有的人文歷史及環境資源,提供不同以往的旅遊體驗,讓喜愛遠離塵囂的國人,有一個全新的選擇。


【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

享受各式各樣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1座水上樂園、1條漂漂河以及卡拉OK。這家飯店提供的其他設施還包括免費無線上網、婚宴服務和旅遊諮詢/購票服務。房客可搭乘付費的地區接駁車前往附近景點。

大路觀主題樂園樂園酒店座落於高樹,入住這裡,您就鄰近高爾夫球場,步行即可抵達大路觀主題樂園,開車4分鐘則可抵達K'ou-she Levee。此高爾夫飯店地點良好,從這裡開車15.9公里(9.9英哩)可以到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開車23.2公里(14.4英哩)則會抵達屏東夜市。

您可以到大路觀主題樂園樂園酒店的餐廳吃頓好料,也可以到雜貨店/便利商店晃晃。每日07:00至10:00供應免費的歐陸早餐。

部分公共區域皆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所有客房皆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 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 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牛角灣巧克力園-涼山瀑布-午餐-禮納里部落巡禮-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晚餐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
牛角灣巧克力園
牛角灣巧克力園
牛角灣巧克力農園專賣店裡,可以喝到百分百濃稠的熱可可、巧克力咖哩飯,還有可可麵、可可茶,以及可可脂製成的酸甜可可露,遊客除了在牛角灣可以喝到地的可可之外,還可到田區體驗採果和巧克力蛋捲DIY,在桌上老闆早已備好巧克力麵糊、刮刀、手套等,遊客只要帶上手套,將巧克力麵糊舀起一湯匙放置在加熱的壓板上,不過這也是有技巧的喔!一般的壓板是長方型,牛角灣巧克力咖啡農園的是圓形,所以巧克力麵糊要放在3分之1處,壓下去時才不會全部擠出來,翻面後蒸氣沒了,拿起捲棒將它捲起來,即大功告成,DIY課程採團體預約 20個人以上可成團,內容包含生態導覽解說、園區採果、可可產品品嚐、相關問題Q&A,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場可可親子旅遊喔!
涼山瀑布
涼山瀑布
涼山瀑布位於屏東縣瑪家鄉,涼山瀑布共分三層,第一層瀑布區是其中規模最小的,水流和緩,並在瀑底蓄水成潭,由於不需跋山涉水即可抵達, 假日時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其他兩層瀑布的氣勢較磅礡,尤其是當豐水期時,第三層瀑布規模壯觀,遠遠的即可聽到轟轟的水聲,隨著距離的拉近,便可感受到山谷間瀰漫的水氣,以及瀑布那驚人的氣勢。 第二及第三層瀑布可沿山路上行,相當具有挑戰性,適合賞溪、觀石。清晨常有許多野生鳥類棲息其間,故每逢星期例假日清晨就有許多民眾來此登山郊遊。涼山瀑布特別在於它是這裡唯一的瀑布,其次則是因而著名的涼山情歌。「羞似嬌女攏輕紗,勢若千軍馳萬馬;動靜皆宜養身心,涼山飛瀑度餘暇」這是遊人對涼山瀑布的形容。

 

禮納里部落
禮納里部落
禮納里,一處群聚了八八風災後瑪家、大社、好茶三大災區居民的部落;雖然歷經天災遷徙,目前定居禮納里的村民仍然展現樂觀的天性、強韌的生命力。前來禮納里好茶,與雲豹傳人共舞,感受全新旅遊體驗的同時,也能夠幫助這個永久屋家園重新出發。對於「禮納里」(RINARI),一般遊客肯定不熟悉。位於屏東瑪家鄉的禮納里,其實聚集了3個部落─瑪家鄉的瑪家、三地門鄉的大社,以及霧台鄉的好茶。在民國98年,八八風災造成這三鄉的重大災情,政府便將這3村的災民遷至鄰近的瑪家農場安置,並由世界展望會援建永久屋。命名「禮納里」,也是部落與各界討論後的結果,意即「我們一起走,大家一起往那兒去的地方」。禮納里依山而建,占地約29公頃,視野遼闊優美,雖然其中許多公共建設目前持續進行中,但生活機能已趨完善。
DAY2
霧台-參觀霧台藝術村-岩板巷-霧台長老教會-霧台山莊-神山愛玉-三地門琉璃吊橋-返程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霧台藝術村-岩板巷
霧台藝術村-岩板巷
依百步蛇行徑設置的「岩板巷」,石板屋外有著精采絕倫的雕刻藝術,每一戶都擁有各家的故事,充滿魯凱文化風情,是來到霧台不能錯過的景點。造訪霧台山區,一定要到岩板巷走一遭!岩板巷左側臨靠霧台國小,前有文化廣場,廣場四周則是社區活動中心、石板家屋等,位處部落中央地帶,為當地居民群集活動的重心。
霧台長老教會
霧台長老教會
由國寶級藝術家杜巴男先生就地取材設計,集全村族人之力,費時6年手工打造;當中有著全亞洲最高的檜木十字架、最具特色的雕刻藝術--最接近上帝的教會,最美麗的藝術殿堂,是造訪霧台的旅客必定駐足的景點之一。 坐落於山林雲霧中的「霧台長老教會」,宛如天堂中的教會,是造訪霧台的旅客必定駐足的景點之一。

 

霧台山莊
霧台山莊
霧台鄉,不僅是屏東縣地勢最高的一鄉,也是魯凱族群居的大本營。讓人眼花撩亂的美麗傳統服飾、豐富精緻工藝品、慶典中才會出現的盪鞦韆、刺福球等活動,太多平地人無從接觸的細節,都讓人充滿好奇,渴望一探究竟。
神山愛玉
神山愛玉
造訪霧台必嘗的美食,非「神山愛玉」莫屬。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神山愛玉,位於霧台魯凱族神山部落,以自家栽植的新鮮愛玉,加以高海拔純淨山泉水,手工揉洗製成的愛玉,滑嫩帶Q,極富營養價值;以純天然食材製作,與外頭加了洋菜粉的愛玉凍大相逕庭,絕佳的滋味,透過口耳相傳與多家電視節目採訪報導,讓神山愛玉名號響噹噹。

 

山川琉璃吊橋
山川琉璃吊橋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連結三地門鄉三地村與瑪家鄉北葉村,為串連起兩鄉的觀光吊橋,「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全長262公尺,距離高度約45公尺,為全國最長的臥床式吊橋,位於舊吊橋下遊,吊橋向下即可俯瞰壯闊的山巒美景,因而取名為「山川琉璃吊橋」。「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潔白的橋身設計是以原住民琉璃珠做為意象,兩邊有原住民百步蛇圖騰,一到夜晚還會展現特別的光雕藝術,是一可展示原住民傳統文化的大型美麗藝術品。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住宿飯店(含早餐)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依飯店實際訂房狀況為準,如需更換其他飯店,請洽本公司另行報價。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住宿飯店: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標準雙人房﹚

含導遊解說

不含餐費、門票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