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台東比西里岸部落.三仙台.台東森林公園三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比西里岸】在阿美族語中,「siri」是山羊的意思。過去部落山羊遍佈,故以「Pisirian」養羊的地方命名。在過去幾年裡,比西里岸面臨青壯年不斷流失的現象,為了照顧因父母在外工作欠缺關照的孩子,部落開發寶抱鼓,以母語歌曲進行教育及傳承,更利用有限的資源,建立比西里岸文化中心─寶抱鼓之家,並在國際藝術家拉黑子的帶領下,手工打造漂流木羊,讓舊時牧羊之地,蛻變重生。


 

【娜路彎銀河酒店】

娜路彎銀河酒店位於台東市,設有全年開放的室外泳池和SPA中心。此住宿附設免費私人停車位。

酒店距離台東火車站10分鐘車程,距離鐵花村音樂聚落和台東鐵道藝術村均15分鐘車程。顧客可租車或摩托車探索附近地區。

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山景陽台、電視、冰箱和沏茶/咖啡沖泡用具。為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並配有淋浴設施。

娜路彎銀河酒店設有24小時接待櫃台,並提供行李寄存服務。住客可在花園裡悠閒漫步,或在遊戲室打桌球。酒店還提供付費會議室和會議設施。

娜路彎銀河酒店 娜路彎銀河酒店 娜路彎銀河酒店

 

【大坡池渡假會館】

這間簡約舒適的飯店坐落於磚砌建築內,正對於稻田,且享有遠山景緻,步行9分鐘可至大坡池的斜坡池區域游泳,步行12分鐘可達池上火車站,距離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3公里。

提供舖有深色木地板的簡約客房,設有平面電視、免費Wi-Fi、起居空間、迷你冰箱,以及茶和咖啡沖泡裝置。部分客房享有山脈和/或稻田景致。1到3間臥室的套房另增設客廳。

房價含早餐。附設氛圍愜意的咖啡吧,以及有野餐桌和優美全景的日光浴平台。提供自行車租借服務。

大坡池渡假會館 大坡池渡假會館 大坡池渡假會館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07:00台北出發-13:00台東火車站-14:00多良車站-15:30櫻木花道平交道-入住酒店-18:00晚餐-20:00鐵花村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娜路彎銀河酒店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
台東南迴線上最美麗的多良火車站。站在多良車站可以眺望美麗的太平洋,素有「全臺灣最美的火車站」,更是國內外鐵道迷熱門朝聖地點,網美與部落客打卡夯景點。
櫻木花道平交道
櫻木花道平交道
日本動畫《灌籃高手》櫻木花道與晴子揮手的經典畫面,讓不少動漫迷前往日本湘南的鐮倉高校前站,朝聖那個彼此揮手道別的平交道。不過在台東的太麻里站,也有類似的場景,而且相似度高達九成!

 

鐵花村
鐵花村
臺東市的夜晚不寂寞,來到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音樂聚落,聽著原民歌手高亢清亮的創作,享受山海文化孕育出澎湃的歌聲,喝上一杯鐵花吧的臺東特調,偷得浮生半日閒。而一旁的假日慢市集,販售著獨特的手作小物、農特產品,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聊聊天,感受臺東人的熱情與樂活自在的氛圍。
DAY2
08:00出發-10:00比西里岸部落﹙鼓樂團表演﹚-12:00午餐-13:00三仙台-15:30羅山泥豆腐-17:00大坡池渡假會館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原住民套餐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大坡池渡假會館
比西里岸部落﹙鼓樂團表演﹚
比西里岸部落﹙鼓樂團表演﹚
在阿美族語中,「siri」是山羊的意思。過去部落山羊遍佈,故以「Pisirian」養羊的地方命名。在過去幾年裡,比西里岸面臨青壯年不斷流失的現象,為了照顧因父母在外工作欠缺關照的孩子,部落開發寶抱鼓,以母語歌曲進行教育及傳承,更利用有限的資源,建立比西里岸文化中心─寶抱鼓之家,並在國際藝術家拉黑子的帶領下,手工打造漂流木羊,讓舊時牧羊之地,蛻變重生。 「寶抱鼓 PawPaw」:"Pawpaw"在阿美族語中,是指海上的浮球的意思。為了照顧因父母在外工作而欠缺關照的孩子,比西里岸在藝術家范志明利用廢棄浮球製成樂器的創意下,與三仙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春妹一同推動,於是誕生了Pawpaw寶抱鼓樂團。早期的寶抱鼓是用刺竹的根部做為鼓座,但因為材料太難取得,才開始利用因颱風季節而產生的漂流木來代替,另外也以阿美族傳統編織、圖騰彩繪與雕刻作為裝飾,使寶抱鼓成為最具部落特色的環保樂器,並蘊含著自然與文化的血脈。
三仙台
三仙台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三仙台島的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早期這裡為阿美族人養羊的地方,因此三仙台又稱做Pisiran(比西里岸)。因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因而得名。

 

羅山泥豆腐
羅山泥豆腐
泥火山豆腐的製作非常特別,以羅山地區的泥火山鹵水取代石灰,再加上自家生產的有黃豆,遵循古法以手工製作,採用大灶熬煮、凝結、壓模成型,製成深具羅山村當地特色 的泥火山有機豆腐,值得親自體驗。
DAY3
池上-09:30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茶園參觀、品茗、擂茶DIY﹚-12:00原生植物園-14:30台東森林公園~單車小旅行-17:30台東火車站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自助火鍋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X
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
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
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改建自全臺東第一家製茶廠的文化館,精心設計了製茶、品茗、茶葉介紹等展區,讓我們品嘗每一口茶,都是茶農們用心耕耘醞釀的結晶。另外館內還附設擂茶體驗,親自動手慢磨成香,雖耗工費時但也別有一番樂趣。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區
原生植物園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區位在初鹿牧場附近的山區,以生物科技發展藥用植物種原培育技術的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整合了休閒與飲食,打造一藥草植物產業,提升臺東農業的附加價值,同時結合臺東純淨天然的景觀,期望能讓來訪的遊客們均能感受身心靈上的滿足。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舊稱「黑森林」,位於卑南溪出海口,由於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一片漆黑而得名。台東森林公園到市區僅需幾分鐘的車程,遼闊的園區內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廣大的草地與茂盛的森林,而自行車道穿越木麻黃林並串聯琵琶湖、活水湖、鷺鷥湖三處湖泊,平緩的車道騎起來十分舒適,很適合親子踏青騎鐵馬,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住宿飯店(含早餐)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依飯店實際訂房狀況為準,如需更換其他飯店,請洽本公司另行報價。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住宿飯店:娜路彎銀河酒店、大坡池會館﹙標準雙人房﹚

含住宿、來回接送、導遊解說、保險、礦泉水,原住民套餐、自助火鍋。

不含火車票、其他午、晚餐、景點門票、DIY費用、自行車資。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