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伯朗大道自行車.達麓岸部落.海崖谷三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伯朗大道自行車.富山護魚區.達麓岸部落.崇德瑩農場.海崖谷三日遊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台北出發-池上火車站-伯朗大道自行車-漂鳥197-入住酒店-晚餐-鐵花村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台東地區飯店

07:00 台北出發

13:00 池上火車站

13:30 伯朗大道自行車

15:30 漂鳥197

17:00 入住酒店

18:00 晚餐

20:00 鐵花村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臺東縣池上鄉的錦新三號道路,筆直的田園道路通往遠處山際,沒有任何電線杆與房屋,更能讓人感受大自然的純粹,每當秋收時節,金黃色的稻穗構成絕美風景畫,因而被伯朗咖啡選中拍攝廣告而聲名大噪,故又被稱為「伯朗大道」。旅客可在此騎乘腳踏車,途中還會經過一顆名為「金城武樹」的茄苳樹,因拍攝金城武樹下奉茶片段而爆紅,也是遊客來訪必拍的景點之一。

 

漂鳥197
漂鳥197
「漂鳥197-萬物糧倉大地慶典縱谷大地藝術季」被喻為台版越後妻有,以地景豐富的縱谷197縣道作為策展舞台,邀集來自芬蘭、德國、土耳其、日本與台灣等環境藝術家駐村創作,沿著 197 縣道於池上萬安村、振興村及關山電光里等處設置,並融入泰戈爾優美的「漂鳥集」,將珍惜大自然資源的信念結合創作,打造感動入心的拍照打卡點。來台東渡假的旅人們,不妨和我們一起參加縱谷大地藝術季,感受黏人土壤、拋開塵世煩囂,找回內心那最深層的感動。

 

鐵花村
鐵花村
臺東市的夜晚不寂寞,來到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音樂聚落,聽著原民歌手高亢清亮的創作,享受山海文化孕育出澎湃的歌聲,喝上一杯鐵花吧的臺東特調,偷得浮生半日閒。而一旁的假日慢市集,販售著獨特的手作小物、農特產品,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聊聊天,感受臺東人的熱情與樂活自在的氛圍。
DAY2
出發-富山護魚區-達麓岸部落-午餐(原民餐)-三仙台-大石鼻山步道-入住酒店-晚餐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原民餐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花蓮地區飯店

09:00 出發

10:00 富山護魚區

11:00 達麓岸部落

12:00 午餐(原民餐)

13:30 三仙台

15:00 大石鼻山步道

17:00 入住酒店

18:00 晚餐


富山護魚區
富山護魚區
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位於臺東杉原,大略分為南邊的沙灘區與北邊的珊瑚礁潮間帶區。富山海域早期漁類資源豐富,但因先前過度捕撈,海域生態破壞殆盡。 2005年富山公告為禁漁區後,成為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禁漁區外海的漁業資源也漸漸復甦。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北邊是型態完整的珊瑚礁潮間帶,在復育魚類有成的狀態之下也成為新興的觀光景點。

 

達麓岸部落
達麓岸部落
「達麓岸部落屋」是都蘭當地能一次滿足美食及文化體驗的首選地點。都蘭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潘袁定豪說,達麓岸的原始含意是臨時搭建的工寮,後來演變為長老們傳承文化的交流場地;達麓岸另一方面也有傳宗接代的意思,因為一般傳統家屋是沒有隔間設計的通鋪,新婚甜蜜的夫妻難掩恩愛,為尊重家人,達麓岸就是新婚夫妻的好去處了。所以說達麓岸是阿美族的根源,是族人工作、休息及傳承文化的所在。

 

三仙台
三仙台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三仙台島的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早期這裡為阿美族人養羊的地方,因此三仙台又稱做Pisiran(比西里岸)。因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因而得名。

 

大石鼻山步道
大石鼻山步道
「大石鼻山步道」位於海濱山丘上,步道總長910公尺,繞行一圈約1~2小時。步道多為枕木及石頭階梯組合而成,沿途更貼心設有標示牌和涼亭,爬到一定的高度還可以遠眺磯崎海灣的蔚藍海景,景致相當怡人。
DAY3
崇德瑩農場-午餐-海崖谷-四八高地-松園別館-花蓮火車站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溫暖的家

10:00 崇德瑩農場

12:00 午餐

13:30 海崖谷

14:30 四八高地

15:30 松園別館

17:30 花蓮火車站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花蓮最新最夯的超美秘境,號稱台灣版紐西蘭的崇德瑩農場,位於崇俊險山蘇花公路的最尾站崇德,大魯閣大橋前轉彎沿著指標來到立霧溪口的崇德瑩農場,絕美的世外桃源,一整個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遠離塵囂、依山傍海的崇德瑩農場,整個農場一大片綠油油的一大片綠油油的牧場草皮,牛、羊、馬兒恣意在草原上吃的牧草,中間夢幻絕美的湖泊,有不少在旁邊搭帳篷露營,看著遠方壯麗山嵐美景與一望無際蔚藍海景都讓人覺得療癒放鬆!農場內有露營車、貨櫃屋可以選擇住宿,也有露營區可搭帳棚,另外還有看海咖啡廳、風味餐廳以及便利商店等,生活機能方便,入住後完全不用煩惱吃東西的問題!另外農場還有拖曳傘、獨木舟、沙灘車等體驗,最棒的部分是即使沒住宿,也可以免費來此參觀!是目前花蓮數一數二很夯的免費無料景點!

 

海崖谷
海崖谷
海崖谷位於花蓮鹽寮海線,初開幕即迅速成為花蓮新亮點,觀景平台上色彩繽紛的懶人躺椅,躺坐在上,眺望美麗的太平洋海景,配上悠閒的下午茶,好不愜意,網美風格的造型設計,讓旅人輕鬆拍出回味再三的美照,園區內大草皮上還有戲沙池,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快來享受夢幻的海景咖啡廳吧!

 

四八高地
四八高地
七星潭為花蓮縣的知名觀光景點,而緊鄰的四八高地區域,於2013年由縣政府向軍方申請部分土地無償使用,在保有軍事歷史文化及在地生態環境下,陸續進行規劃,目前配合既有的曼波公園,已規劃為非常具特色的戰地文史空間,包含七星潭四八高地戰備坑道及曼波園區。 其中,在四八高地下方,有個軍事戰備坑道,是二次世界大戰末期日軍所建立。西元1944年6月的賽班島戰役後,美軍站線向西推進,直逼臺灣島。當時為了防止美軍可能的登陸行動,而建置此戰備坑道,作為保衛花蓮港飛行場其主陣地北方之屏障,且保留至今,經過七星潭社區及縣農業處的逐步整理後,於2020年元旦起,開放民眾預約導覽,讓我們一同一探究其神秘的坑道世界吧!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為1942年啟用的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位於美崙山山麓,正對美崙溪出海口,地理位置極佳。松園別館為二層樓的仿洋式拱廊建築,外觀較簡樸,只講求堅固實用,其外牆為混凝土原色,一、二樓設有歐式拱廊,屋頂則使用日式屋瓦,為東西合併的建築風格。 一踏入松園別館,松林成蔭,混凝土原色的建築物,就隱身在濃密的松林中,園區內綠草如茵,歷史建物與自然生態交織融合成松園別館的特殊面貌。松園別館不定期辦理多場藝文講座、展覽等藝文活動,並於每年10至11月間舉辦太平洋詩歌節,成為東部地區的藝文重鎮。 松園別館位在制高點,可以眺望遠方,欣賞美景,是許多遊客來到花蓮非去不可的景點之一。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含導遊解說、自行車、鐵道自行車票、保險、礦泉水。

4人成行,使用車輛:4、9人座或20人座。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