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鈺展苗圃.玉富自行車.伯朗大道.卑南採果二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池上牧野渡假村】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池上牧野渡假村設有公共休息區和花園。此住宿設施包含餐廳及24小時接待櫃台,提供客房服務,全館皆可使用免費WiFi。此度假村可提供免費私人停車位,亦有自行車租賃服務,以便住客探索在地風光。

此度假村的客房皆設有休息區。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池上牧野渡假村的所有客房均設有桌子、平面電視和私人衛浴。

顧客可以享用亞洲風味早餐。

最近的機場是台東機場,距離53公里。

池上牧野渡假村 池上牧野渡假村 池上牧野渡假村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台北出發-花蓮火車站-午餐-鈺展苗圃-玉富自行車-池上牧野度假村-晚餐
  • 早餐: X
  • 午餐: X
  • 晚餐: X
  • 住宿: 池上牧野度假村

07:00 台北出發

11:30 花蓮火車站

12:00 午餐

13:30 鈺展苗圃

15:30 玉富自行車

17:30 池上牧野度假村

18:00 晚餐


鈺展苗圃
鈺展苗圃
鈺展苗圃位在花蓮壽豐鄉,鄰近東華大學、立川漁場,這裡原以園藝造景、樹木移植、草皮買賣為主,後來因這一大片仙境般的落羽松森林越來越熱門,苗圃主人開放遊客參觀,讓大家入園欣賞隨季節變化顏色的落羽松。園內有養殖魚群、鵝群與牛隻,在拍攝落羽松林與水面波光粼粼的景色時,也可以與動物們互動,享受北國美景當前的午後時光。

 

玉富自行車道
玉富自行車道
玉富自行車道長約10公里的玉富自行車道,為「世界唯一」橫跨兩個板塊的自行車道,起點從玉里到富里的東里鐵馬驛站,沿途視野十分遼闊,兩旁伴隨著無垠的阡陌景觀,騎在舊鐵道改建的車道上,經過橫跨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的秀姑巒大橋,享受腳跨兩個板塊的驚奇感!玉富自行車道前身為從玉里到富里的舊東線鐵道,因受到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擠壓的緣故,每年約長高2-3公分,因此1989年臺鐵改線之後,這條舊鐵道改建為玉富自行車道,成為獨一無二會長高的自行車道。坡度平緩、景色宜人的玉富自行車道,不僅適合親子出遊騎鐵馬,也是在地人運動的好地方,讓人欣賞隨著四季變化而有所不同田園的景觀。
DAY2
伯朗大道-原生植物園-午餐-卑南採果﹙釋迦或火龍果﹚-華源海灣-台東車站返北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自助火鍋
  • 晚餐: 火車便當
  • 住宿: 溫暖的家

09:00 伯朗大道

11:00 原生植物園

12:00 午餐(自助火鍋)

14:00 卑南採果﹙釋迦或火龍果﹚

15:30 華源海灣

17:30 台東車站返北(晚餐:火車便當)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臺東縣池上鄉的錦新三號道路,筆直的田園道路通往遠處山際,沒有任何電線杆與房屋,更能讓人感受大自然的純粹,每當秋收時節,金黃色的稻穗構成絕美風景畫,因而被伯朗咖啡選中拍攝廣告而聲名大噪,故又被稱為「伯朗大道」。旅客可在此騎乘腳踏車,途中還會經過一顆名為「金城武樹」的茄苳樹,因拍攝金城武樹下奉茶片段而爆紅,也是遊客來訪必拍的景點之一。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區位在初鹿牧場附近的山區,以生物科技發展藥用植物種原培育技術的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整合了休閒與飲食,打造一藥草植物產業,提升臺東農業的附加價值,同時結合臺東純淨天然的景觀,期望能讓來訪的遊客們均能感受身心靈上的滿足。

 

卑南採果
卑南採果
釋迦是台東最知名的農特產,香甜的果肉,享受邊吃邊吐的樂趣,深受外國遊客喜愛,也成為來到台灣台東不可或缺的伴手禮之一!鳳梨釋迦園,採用透氣性高的石礫地土壤摘種,增加排水量,使果實耐熟度好,口感及滋味更是絕佳!

 

華源海灣
華源海灣
南迴線是一條風景優美的公路,在臺東縣境內除了起伏的山巒還有壯闊的海岸景色。位於太麻里南迴公路上的華源海灣,因為海灘上以漂流木打造的愛心與「平安」兩字而聲名大噪,此處的美麗風景更擄獲許多到訪民眾的心。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 來回接送、保險、礦泉水。
  • 4人成行,依出團人數搭乘4、7、9人座車輛。
  • 10人以上則安排中型巴士接送。

   如欲挑選其他出發日期,請與本公司聯絡。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 餐食請自理。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 如需代訂火車票,請與本公司聯絡、另行報價。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含導遊解說、自行車、鐵道自行車票、保險、礦泉水。

4人成行,使用車輛:4、9人座或20人座。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