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苗栗
三灣落羽松秘境‧中社花海‧水湳中央公園二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三灣落羽松秘境‧中社花海‧水湳中央公園二日遊

 

【 逢甲碧根行館 】

碧根行館位於台中逢甲夜市的中心地帶,館內健身中心設有落地窗,並提供舒適的客房。全館提供免費WiFi。

飯店距離台中火車站和高鐵台中站為20~25分鐘的開車車程。從飯店開車至臺中國家歌劇院、台中大遠百百貨和誠品綠園道需時8~10分鐘。

客房佈置典雅,並配有平面電視、私人保險箱和寬敞的書寫空間。為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私人衛浴設有冷/熱水淋浴設施和吹風機。

館內提供免費24小時自助洗衣設施。飯店可應要求提供10人會議室。24小時服務櫃台工作人員提供行李寄存和其它服務。

飯店無設餐廳,但鄰近地區有許多當地小吃店與餐廳。

逢甲碧根行館 逢甲碧根行館 逢甲碧根行館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快樂出發→沿客家大院.桐花公園尋寶趣→中社觀光花市烤肉→審計新村→入住碧根行館
  • 早餐: 出發早餐
  • 午餐: 中社觀光花市烤肉
  • 晚餐: 夜市自理
  • 住宿: 碧根行館

06:30~07:00 指定地點集合...迎接貴賓~快樂出發

07:00~09:00 車上活動介紹...國道風光;沿途休息站小憩

09:00~10:00 客家大院.桐花公園尋寶趣

11:00~14:30 中社觀光花市烤肉~享受午餐

15:30~16:30 審計368新創聚落~文青最愛!舊宿舍改造文創風旅點

17:00~17:30 宿台中-碧根行館座落逢甲夜市商圈正中心

17:30~22:00 逢甲夜市晚餐(自理)~~自由活動

22:00~     夜深了各位貴賓們晚安唷;祝您有個好夢!


【客家大院】

苗栗縣民有客家、閩南、泰雅、賽夏、巴宰、道卡斯等族群,其中客家佔65%,是名副其實的客家大縣,縣政府乃在桐花公園內設置客家大院,原意作為桐花公園的管理站,漸漸發展出傳統匠師與現代建築師共同構思的「客家大院」,使得這座三合院融合了古典與現代建築美學;在美麗的傳統建築風貌消失的今日,苗栗縣政府虔誠將傳統客家三合院視為縣民心中的瑰寶,喚起的更是追索古典文化頂層精神價值之熱情。

客家大院

【中社觀光花市烤肉】

各類烤肉食材無限量(豬排、牛肉、雞小腿、雞翅、秋刀魚、香腸、貢丸、黑輪、豆乾、米血、時令蔬菜、吐司、熱湯、炒麵、紅茶…‥等)。

絢爛 徜徉花海與繁花一同共舞

五顏六色的繽紛花海美不勝收,園區還有鼠尾草、向日葵等花海,七彩花田天天都是花卉嘉年華,動人的花田像置身在歐洲的花海裡。是難得一見的大型休閒、觀光花卉農場。1月-3月 鬱金香花季。

中社觀光花市

 

中社觀光花市

審計368新創聚落

審計新村是審府時期審計處的員工眷舍,荒廢多年後重新規劃為青年創業基地,吸引文創業者與店家入駐,目前為文青旅客必訪的熱門景點,審計新村以老建物新風貌成功蛻變為文創產業基地,活化了閒置的歷史建物,也因鄰近美術館,成為新興的休閒景點。

審計新村

DAY2
享用早餐→水湳中央公園→帝國製糖廠→三灣落羽松秘境
  • 早餐: 自助式精緻早餐
  • 午餐: 風味午餐
  • 晚餐: 溫暖的家
  • 住宿: 溫暖的家

07:00~08:40 早安太陽~享用自助式精緻早餐

09:00~10:00 台中新地標~水湳中央公園天池抹茶湖/科湳愛琴橋/感官體驗區

10:30~11:30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台中後火車站的歷史 ..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4:00~15:00 三灣落羽松秘境漸層色水上落羽松林,美如仙境般夢幻之景

17:00~     帶著滿滿回憶-平安快樂返家


 水湳中央公園

「水湳中央公園」前身為水湳機場,市府打破過去水泥硬舖面跑道地貌,重新規劃成廣達67公頃的生態公園,不僅種植106種喬木、數量達1萬棵以上,更設置12個感官平衡體驗區,試營運兩年期間就已成為台中新的打卡地標。

來到中央公園,必看風景就是位於談論體驗區的抹茶湖,在秋天還可欣賞五節芒花海;公園內的「味覺體驗區」則是一間位在山丘上由天然木材構建成的木造結構咖啡廳,咖啡廳設置2個如暸望亭的平台,讓旅人能邊喝咖啡,邊欣賞公園周邊景緻。

中央公園更是拍攝豎琴式斜張橋最推薦地點!橋梁高度72公尺,是全中部最高、最美的斜張橋,面搭配投光,可變換多種燈光效果,璀璨吸睛,尤其入夜後,旅客可以站在台中中央公園欣賞,美麗的橋身倒影池水,浪漫景象成為許多人約會必去地點。

同時,現在中央公園內也進駐全家便利商店24小時門市,獨特的純白色建築與室內裝潢設計,因此被網友封為「最美全家」,台中市政府也宣布,今年跨年活動將於中央公園舉行,演唱會卡司則包括蕭敬騰、田馥甄、林宥嘉都將現身熱唱,陪民眾跨年。

水湳中央公園

 

水湳中央公園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

歷史建築帝國製糖廠臺中營業所興建於1935年,前身為日本帝國製糖株式會社之臺中工場營業空間,在臺中,帝糖見證著產業之興衰轉變,於2016年登錄為歷史建築。2019年重新開放,由好位子團隊負責策劃與營運,持續於帝糖策劃與推動產業文化展演、特色主題餐廳、ProLab職人坊,傳承在地精神,也為帝糖注入新的元素與活力。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

【三灣落羽松秘境】

近年來很夯的落羽松是來自於美國,樹幹筆直可以高達一至二公尺,每到十一月份時節,落羽松會逐漸變色,各色金黃或者血紅的葉片,使得有種植落羽松的地區成為了大家冬季必定前往朝聖的景點。

三灣落羽松秘境

 

三灣落羽松秘境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1、豪華巴士交通費用。

2、住宿一晚。

3、依房型含表列餐食。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1、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3、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4、兒童不佔床定義:2歲(含)以上6歲以下幼兒,依飯店規定每房僅限一位,不含餐食與床位,如有需要餐食請於現場購買。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含車資(不足40人要補車資)+門票+早餐+午餐+保險旅責200+20等雜支。

實報實銷,固定費用以40人估。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