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雲林
達娜伊谷原住民表演+鄒族逐鹿部落+落羽松二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達娜伊谷原住民表演+鄒族逐鹿部落+落羽松二日遊

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仁義湖岸大酒店位於嘉義,提供多種房型,客房安靜舒適。部分客房享有湖景和山景。全館提供WiFi。

仁義湖岸大酒店距離仁義潭僅需步行5分鐘,距離嘉義市中心約15分鐘車程,距離高鐵嘉義站約30分鐘車程。

所有客房均設有隔音設施、空調、衛星電視、沙發、冰箱和電熱水壺。私人衛浴備有吹風機和拖鞋。

仁義湖岸大酒店設有庭園和露台。24小時櫃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務。飯店並提供機場接駁服務。

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出發→櫻田牛埔農場.大型彩繪貨櫃→午餐→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福美吊橋→阿里山逐鹿部落→入住飯店
  • 早餐: X
  • 午餐: 風味午餐
  • 晚餐: 飯店內
  • 住宿: 嘉義仁義湖岸大飯店

06:30~07:00 指定地點集合出發...迎接貴賓~快樂出發

07:00~10:30 車上活動介紹...國道風光

10:30~11:10 櫻田牛埔農場.大型彩繪貨櫃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00~15:00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福美吊橋~賞鲴魚、自然生態之美 (入園賞鯝魚及鄒族歌舞表演)

16:00~17:00 阿里山鄒族逐鹿部落除了兼具鄒族舞樂、文化展示及市集展售等綜合遊憩場,一個由獵人和農夫所組成的市集『優格哇獅~市集』(鄒語:生生不息、健康平安)。

17:30~18:00 嘉義 仁義湖岸大飯店

18:00~19:30 享用晚餐(飯店內) 

19:30~22:30 自由活動~各位貴賓祝您有個好夢~


【櫻田牛埔農場】

2020年2月開始營運,鄰近觸口遊客中心,農場入口由4個大型彩色貨櫃所組成,貨櫃繪上亮橘色與可愛的蔬菜圖案,非常引人注目。

櫻田牛埔農場位於台18線阿里山公路上31K處,亮眼的橘色貨櫃屋無不吸引路過的旅人,寬敞的空間上放置幾輛彩虹遊園小火車,更是小朋友注目的焦點,提供免費停車場:免門票入園,花50元就可以搭乘遊園小列車到寬敞的園區內遊玩,全程有導覽員解說,看動物、在地農特產,伴手禮外,還可以享用下午茶、套餐、甜點及手作DIY等,是一處前往阿里山或是下阿里山短暫停留的休憩點。

櫻田牛埔農場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

位在曾文溪上游的達娜伊谷在鄒族語言中有「忘憂谷」之意,全長18公里的達娜伊谷溪海拔高度約五百公尺,是一座具有生態教育意義的地方,此地是以保育鯛魚為主的生態園區。在這裡不僅有綠水美景的步道,還可以在溪谷中看到成群結隊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的鯛魚。每天在特定的時間還有鄒族的表演活動與傳統技藝的展現,是一個貼近鄒族文化與宣導生態保育的多功能園區。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福美吊橋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鄒族歌舞表演

【阿里山鄒族逐鹿部落】

逐鹿部落,是八八風災後因家園被土石流沖毀,由阿里山上八個鄒族部落遷居而來,所組成的第九個鄒族部落。目前共有156戶居住在此,從101年12月15日開始入住。也因此,逐鹿部落匯集了阿里山鄒族八個部落的特色,將這裡營造成部落藝術村,社區內充滿濃濃的鄒族氣息。走進逐鹿部落,可以看見族人們一樣使用著傳統擺盪式烤架在自家門前烤肉小酌、住家周圍還是一樣種著象徵鄒族神花的木斛蘭及小舌菊。

古時候的逐鹿原本就是鄒族的獵場之一,而此地也是梅花鹿活動非常頻繁的地區,因此獵人常常來此圍捕梅花,所以將此地命名為Pooftongaveoveo(追逐、攔截、圍捕梅花鹿之地)。「逐鹿」代表著族人內心依舊嚮往著這曾經的獵場,以前鄒族人透過狩獵維持生態之間的平衡,現今則以復育梅花鹿為宗旨,讓鄒族與梅花鹿一同在逐鹿部落共存共榮、生生不息。

阿里山鄒族逐鹿部落

DAY2
竹崎親水公園-天空走廊→古坑採果樂→虎尾青埔落羽松→返回溫暖的家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鮮味午餐
  • 晚餐: 溫暖的家
  • 住宿: 溫暖的家

07:00~09:00 晨喚、盥洗~享受營養早餐(飯店內餐廳)

09:30~11:00 竹崎親水公園,2020更新版!大鯨魚游進公園,天空走廊

11:30~12:30 採果樂~季節水果/自費

                       享用鮮味午餐

13:30~14:30 虎尾青埔落羽松.水池小山丘~小而美的園區 ...

17:00~     心得感言~返回溫暖的家


【竹崎親水公園】

竹崎親水公園位於竹崎鄉竹崎大橋,台三線公路旁,是朴子溪沿岸首座的親水公園,園內規劃有階梯廣場、親水活動設施、卵石遊戲區、藝術廣場區、步道區、散步區等等設施。

公園區佔地四公頃,闢有千禧紅吊橋、清幽賞竹林道、登山健行步道等,最特別是公園內有一座國內跨距最長的兩支柱吊橋:弘景橋,橋塔高十九公尺,橋長兩百零六公尺;橋下是牛稠溪的上游處,可戲水烤肉,溪畔旁的廣場很寬非常適合舉辦團體活動,除外,還可提供民眾假日休閒散步、小朋友嬉戲奔跑、擲飛盤、放風箏、騎腳踏車、打槌球等多項活動,是一處適合全家老消磨一整天的親水公園。

竹崎親水公園-天空走廊

【虎尾青埔落羽松】

青埔落羽松秘境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私人庭園,位在虎尾糖廠附近的虎尾鐵橋東側河堤路旁,庭園內有人造小土丘高低起伏的規劃,低漥處有著小水池將落羽松與天空倒映在水中,形成如同北歐國家般的美麗。

虎尾青埔落羽松

 

虎尾青埔落羽松

費用包含Price Indclude 我要報名

1、豪華巴士交通費用。

2、住宿一晚。

3、依房型含表列餐食。

 

費用不包含Price No Indclude 我要報名

1、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3、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4、兒童不佔床定義:2歲(含)以上6歲以下幼兒,依飯店規定每房僅限一位,不含餐食與床位,如有需要餐食請於現場購買。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含車資+住宿+出發早餐素包+午+晚餐+旅責險+礦泉水

實報實銷,固定費用以40人估。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