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暑假避暑天堂~武陵農場二日遊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林美石磐步道】

全程寬敞平緩,林木蒼鬱成蔭,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原有數段溼滑起伏的溪床路面,以及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亞典蛋糕蜜碼館】

亞典菓子工場於宜蘭所成立的「亞典蛋糕密碼館」,用心紀錄著美味蛋糕一步一步的誕生過程。在這裡您可以看見我們「以幸福為圓心,甜蜜為半徑」用心所製作出的蛋糕。若您在尋找記憶裡香甜的味道,亞典菓子工場衷心邀請您與我們肩並肩地共話家常,用歡笑和喜悅共享這繽紛甜蜜的世界。

【武陵農場】

農場歷經多次轉型規劃、輔以天然獨特景觀,隨著四季更迭,以「春花」、「夏果」、「秋楓」、「冬雪」展現出迥異情調,其中又以深秋楓紅吸引人潮不斷,緊接著12月臘梅開透、銀杏葉由綠漸轉金黃,開春梅、櫻、桃花、杜鵑、紫藤等接續盛綻;即如四季草花如玫瑰、金針、鼠尾草、一串紅、桂花、茶花等種類也繁多而美好,十分值得前來一睹芳容。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在「金車威士忌酒堡」您不僅可以親身體驗WHISKY的製造流程,也可品嚐其醇厚的風味;酒堡內皆有專業的解說員,帶您參觀宜蘭威士忌酒生產線,並有品評區,試飲金車威士忌風味。二樓則有伯朗咖啡館,可休憩品嚐咖啡及用餐。


 

【武陵國民賓館】

武陵國民賓館位於和平區,提供私人露台、24小時服務櫃台、餐廳、免費WiFi及陽台,享有山景。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線電視、熱水壺、浴缸或淋浴、吹風機、書桌、衣櫃和私人衛浴。武陵國民賓館每日早晨供應自助式早餐。

武陵國民賓館 武陵國民賓館 武陵國民賓館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板橋-宜蘭-武陵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桌式合菜
  • 晚餐: 桌式合菜
  • 住宿: 武陵賓館

0600-0630  早上於板橋火車站北二門集合,帶著愉快心情出發。

0630-0800  經北宜高速公路(雪山隧道)前往宜蘭。

0800-0930  林美石盤步道

1000-1100  亞典蛋糕蜜碼館

1130-1230  享用午餐

1230-1530  經台七甲公路、棲蘭、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前往有「世外桃源」之稱的武陵農場。

1530-1700  遊覽武陵農場場本部:包括蔣公行館、金鯉池、松林小徑、溪畔公園、醒獅園、果園區等。

1700-1730  住宿武陵賓館,分配房間。

1730-1830  晚餐於飯店內享用高山風味料理晚餐。

1830-2200  夜遊觀星,享受寧靜山林之夜

DAY2
武陵-宜蘭-板橋
  • 早餐: 飯店內早餐
  • 午餐: 桌式合菜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甜蜜的家

0700-0830  早安!武陵!於飯店享用豐盛自助式早餐。

0830-1130  遊覽武陵農場:1.七家灣溪遺址展示館。2.永生昆蟲植物館:展示榮民梅永生先生所蒐集的數百種蝴蝶、甲蟲標本,其中包含雪霸國家公園最珍貴的「曙鳳蝶」品種。3.參觀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展示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生態。或前往煙聲瀑布(由武陵吊橋、漫步於蒼鬱林木之間、欣賞各類珍貴植物或鳥類、終點-煙聲瀑布)感受其原始秀麗純樸風貌。

1200-1300  享用午餐

1230-1430  經中橫宜蘭支線返回宜蘭

1430-1530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1530-1800  經國道返程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 本行程為30人以上成團,如未達成行人數,將於出發前七日告知確認是否成團。
  • 如遇颱風、地震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客服人員會於行程出發前7天,告知確認是否成團。
  • 外出旅遊請隨時補充水分,我們特別在遊覽車上準備礦泉水。
  • 請勿攜帶寵物同行,以維護公共衛生、預防傳染病發生。
  •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並保持手機暢通,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 以上行程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 本行程全程搭乘巴士,請旅客自備暈車藥或其他隨身藥物

 

住宿須知:

1. 所有客房內皆無空調及冰箱

2. 本館不提供額外加床、加被之服務。

3. 客房內之設備及設施請愛惜使用,如有損壞或遺失,照價賠償。

4. 為維持良好住宿品質及清潔,請勿攜帶寵物進入客房內。

5. 為維護其他住客權益,客房內請勿喧嘩、嬉鬧、賭博、吸煙,以免影響他人。
6. 武陵賓館為配合愛地球護台灣綠色環保政策,客房內不再提個人供盥洗用品(如:牙膏/牙刷/洗髮精/沐浴乳/香皂/小毛巾......等),敬請住客自行攜帶。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