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網美趴趴照~蘭陽平原IG打卡熱點快蒐體驗班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丟丟噹森林(幸福轉運站+幾米廣場)

宜蘭火車站走路五分鐘內就能到達的幸福轉運站,以前是國光客運的閒置空間,後來以著名繪本畫家"幾米"的作品《忘記親一下》為主題改建,廢棄的公車、老舊的外牆,經過彩繪後成為新的裝置藝術,可愛清新的畫風結合遊樂器材,讓裝置藝術除了欣賞以外,還能夠讓大小朋友玩樂,在拍照、遊玩的同時,可以細細了解幸福轉運站背後的故事。

斑比山丘

6/7新開幕!與超可愛梅花鹿零距離互動~山丘拍照超吸睛

*120公分以下孩童不落地

(梅花鹿會跟身型比牠們小的孩童玩耍,追、趕、跑、跳、碰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但野生動物的玩耍,家長們應該不會樂見的)

*12歲以下孩童入場需要家長陪同

*請勿自行攜帶食物餵食梅花鹿

*請勿攜帶毛孩進入斑比山丘,避免跟我們的毛孩有任何相互感染的可能(不管是關籠子或是放在推車都不行喔)

*垃圾請自行帶走,不要隨地亂丟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早期太平山、阿里山與八仙山並稱為台灣三大林場,在林業活動逐漸式微後,重整轉型為森林遊樂區,日式房舍、貯木池等特殊景致點別有一番風味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11號倉庫

老廠房轉生成為文創園區,搖身一變成為宜蘭新開幕熱門IG打卡景點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宜蘭風情一日遊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羅東彩虹方舟-鍋物工坊【提供380+10%/人(嚴選沙朗牛、精選小羔羊、上選五花豬、野菜鮮菇】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0700-073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0730準時出發

0730-0830 國道風光

0830-0930 丟丟噹森林(視當日交通狀況,可能進行調整停留時間)

1000-1200 班比山丘

1230-1330 午餐時間-彩虹方舟鍋物工坊

1330-1430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1500-1630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11號倉庫

1630-1800 經國道返程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每人費用

平日

1299

假日

1399

2歲以下不佔位嬰幼兒,僅酌收保險作業費200元。

 

*餐食:午餐/羅東彩虹方舟-鍋物工坊【提供380+10%/人(嚴選沙朗牛、精選小羔羊、上選五花豬、野菜鮮菇】

*領隊人員差旅費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請於出發當日於車上交付領隊。

*本行程為20人以上成團,如未達成行人數,將於出發前七日告知確認是否成團。

*如遇颱風、地震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客服人員會於行程出發前7天,告知確認是否成團。

*外出旅遊請隨時補充水分,我們特別在遊覽車上準備礦泉水。

*請勿攜帶寵物同行,以維護公共衛生、預防傳染病發生。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並保持手機暢通,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本行程全程搭乘巴士,請旅客自備暈車藥或其他隨身藥物。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