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長榮鳳凰泡湯&農村體驗
行程特色Highlight 我要報名

每日行程Tour 我要報名
DAY1
指定地點集合出發-內城力阿卡-礁溪五峰旗瀑布-長榮鳳凰酒店
  • 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宜蘭在地風味餐
  • 晚餐: 飯店內享用火山石夏日烤肉趴
  • 住宿: 長榮鳳凰大飯店

指定地點集合出發,雪山隧道巡禮。
【內城力阿卡】本地是典型的農村,早期農民都要仰賴「鐵牛力阿卡」搬運,形成本地農作的一大特色,一、二十輛的「鐵牛力阿卡」穿梭在鄉間田野中,碰碰聲響徹雲霄,非常熱鬧,坐在上面更是威風八面,這是四、五年級生小時候的共同記憶。

為凝聚社區意識,並讓「鐵牛力阿卡」的文化能夠永續經營,由內城社區推動鐵牛力阿卡活動,遊客可以像休閒農業區申請搭乘,由在地的耆老擔任司機兼解說員,為您訴說內城的老故事,遊覽橫山頭的水資源、休閒農業及自然景點,讓碰碰聲在鄉間小路中迴盪!!!

特別安排草仔粿DIY體驗

【礁溪五峰旗瀑布】五峰旗風景區是蘭陽八景之一,內有五座尖峰排列酷似五面三角旗豎於此,故稱為「五峰旗」,不只是蘭陽知名的景點外,也是在地人午後散步運動的好去所,邀您在優閒的午後享受這片寧靜的氣息,徜徉在這充斥著芬多精的世界裡。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本就是知名的五星級頂級酒店外,在2017年時內部調整微裝潢,新增了許多的設施及設計,來到宜蘭不只讓您欣賞在地的美景外,也讓您入住到頂級酒店,放下都市的塵囂到這裡好好的讓自己浸泡到礁溪知名的溫泉水「美人湯」,好好消除著緊繃生活帶來的疲憊感。

飯店內除了有游泳池健身房等…設施以外,晚間時還有飯店內的免費表演秀可以觀賞,更在2018年度增設了「雷射迷宮」及「兒童攀岩場」不只讓大人有放鬆的時光,也讓孩子們有個能夠安全並且安心的場域盡情翻滾宣洩體力。

除此之外位於礁溪市區中,在晚間時還能漫步在礁溪街道中,細細體驗並且品嘗著宜蘭美味的小吃,感受著這沉靜氣息享受其中。

 

晚餐為貴賓安排火山石夏日烤肉趴,火山石具有恆溫穩定,火侯易掌握,讓燒烤品質再提升許多!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兒童攀岩場 
DAY2
長榮鳳凰酒店-帝煲餐廳-蘭陽博物館-頭城海濱公園-賦歸
  • 早餐: 飯店內早餐
  • 午餐: 帝煲無菜單料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 住宿:

住到如此頂級的酒店,就該好好的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及這片宜蘭美景,今天!我們不設Morning call讓您睡到自然醒,今天只要十一點出發!!!!第一個地方就讓貴賓們享用美味午餐。

【帝煲餐廳】享用午餐宜蘭開了許多許多知名的無菜單料理,今天特別安排這一家~帝煲無菜單料理,在餐廳內外充斥著一句非常囂張的標語:「肉可以不吃,湯不得不喝」,讓您來鑑賞一下如此有自信的話語熬出的湯是否那麼厲害!

【蘭陽博物館】「從土地長出單面山」乃是蘭陽博物館的建築特色,館內有著宜蘭大大小小的歷史事蹟,利用展品及雕像的演繹,展現出宜蘭的故事讓您來到宜蘭不只玩還讓您認識宜蘭的歷史背景及故事。

蘭陽博物館

【頭城海濱公園】前身是頭城海水浴場,荒廢許久沒有使用後,在某一時間莫名爆紅,爆紅原因是裡面有個八角瞭望塔,透過攝影師的巧手讓許多人記起這片被遺忘的美景,除了可以拍出充滿歷史感的美照以外,還能夠登上瞭望塔遠眺「龜山島」的美景,為這趟蘭陽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逗點。

頭城海濱公園
備註Note 我要報名

領隊人員差旅費每人每天新台幣100請於出發當日於車上交付領隊

參加人員投保旅責險20020免費礦泉水1

本行程為20人以上成團如未達成行人數,將於出發前三日內告知確認是否成團。
如遇颱風、地震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客服人員會於行程出發前三天,告知確認是否成團。
外出旅遊請隨時補充水分,我們特別在遊覽車上準備礦泉水

 

請勿攜帶寵物同行,以維護公共衛生、預防傳染病發生。
本公司為每位旅客投保200萬元旅行業責任險+20萬元醫療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並保持手機暢通,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本行程全程搭乘巴士,請旅客自備暈車藥或其他隨身藥物

回到列表
Login your account